7/24/2011

周日旬刊第39回/頭髮短了的旬君


本周的旬君情報,是很多小小的加起來的大新聞。
ㄟㄟㄟ對於milly來說最大的好新聞是,旬君演完宇宙兄弟後,就剪短了頭髮。
有那麼點東京DOGS裡[奏]的味道。
不過帶起了小小的白帽子,哈哈~露出前髮,還真有那麼些~小朋友的味道。 
笑起來很口愛。
是下周的28日的一個義賣活動,或許可以看見他出現的一個最新模樣。
另外勒~就是SUNTORY和資生堂都有些~以前拍的廣告的新版本出現。
大約都是旬君在小肉肉時期拍的,意外的現在看起來都挺可愛的。
大概是看過電影[岳]之後,還頗喜歡裡面[三步]的樣子,於是連帶得連旬君小肉肉的模樣,也偏愛起來了。
尤其是資生堂的廣告,以FANS來看真的是很~~口愛勒。
好哩好哩~~都28歲了!
不是~是不過是28歲,真的不要那麼快變成阿伯的性格演員。
想從網上偷一些圖下來。
可是現在日本FAN都好小氣,都貼上一大貼字樣或是用蝦米[花]去蓋住。
很難擷取勒。

對了對了~~大消息還有!
近日旬君幫JUNON拍的8頁訪問,據說讚到不行。
Milly想忍到自己去大阪時再買。
網路上可以看見一些圖(偷不了的圖),真的很~~不錯,有可愛的性感的有酷的。
套句日本FANS的說法,真是~[年に1度くらいは素敵なおぐりしゅんを撮りたいんですという]
一年一次的最佳美照。
怎能不收藏,可能忍不到去日本前,就會去買勒。

此外哩~當然就是旬君的河童下周就要在日劇中出現了。
很矛盾的心態。

想看又不想看,想必~~還是會看。
看了有不敢看~~哈哈!
最後最後~~(怎麼像是在寫流水帳)
髑髏城の7人 的東京一般購票也在23日開始了。
開始沒多久就~~賣光光了。
目前至少在[pia]上是一張票也不剩了。
http://ticket-search.pia.jp/pia/search_all.do?kw=%E9%AB%91%E9%AB%8F%E5%9F%8E%E3%81%AE%E4%B8%83%E4%BA%BA

在感心之餘,也真得很慶幸!
自己在東京公演時,認識了一個旬友。
透過這旬友的贊助,Milly才能順利的買到了三張票。
是通過會員預先的訂購。
如果是一般的訂購~一定毫無版法勒。
日前已經知道了座位。
第一天去看時~~呵呵!是六列ㄟ。
期待!!!

2 則留言:

momo 提到...

你好. 我的名字是momo
想問一下的, 我認識你的嗎? 你認識我嗎?(笑)
這樣好像很唐突, 不過看到部落的名字時, 該不會剛好你就是我要找的milly姐?
(因為以前是用這電郵mily777@ms68...跟我認識的milly姐聯絡不上, 就在想, 如果剛好你就是我認識的人, 那就太巧了!我先留下我的電郵.以前跟我認識的milly姐通訊是用momotsuyoshi@hotmail.com的, 現在還在使用, gmail的則比較常用momofufufu@gmail.com 所以, 如果你認識我, 就是我要找的人的話, 請務必跟我聯絡唷. 等你>.<)

MIlly喜歡 提到...

momo
mily777@ms68...這個信箱已經不用很久了
><
你是那個香港的momo
沒錯吧
那麼~~哈哈!我就是你要找的Milly姐囉
喜歡光一
卻變心去喜歡小栗旬的milly^^
還是~~我弄錯了
哈哈~愈說愈迷糊

我會寫信跟你聯絡的

mi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