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9/2011

看日劇說閒話~追記><

預期勒~這個七月八月,甚至到了年底,甚至到了明年春天前後,除了8月要去京都大阪一下下的行程外,都會很~~閒。
沒啥大事要去做。
好在這一季的日劇似乎還不錯看啦,似乎~不論如何對韓劇還是沒興趣,只能專心看日劇和日本節目。
新的一季,夏季日劇~預計要看得有,該說是YY大片商會供片的日劇有~
新垣結衣的全開ガール(全開女孩)
上戶彩的絶対零度
江角真紀子的ブルドクター(Bull Doctor)
瑛太的それでも、生きてゆく(即使如此,也要活下去)
觀月亞理沙的華和家の四姉妹(華和家四姊妹)
松田翔太的ドン★キホーテ(堂吉訶德)(算是喜歡松田翔太喔)

其他都還沒特別開始看,昨天看的瑛太的[それでも、生きてゆく],真是的~太淒慘啷。
害的Milly昨天一個人要邊看邊在星巴克的一角[偷哭],真是很灰灰的劇情,不過應該會看下去的。

另外,特別情商YY大片商供片的還有旬君客串,山田孝之主演的廉價深夜科幻神怪日劇[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]和山田和小栗都有份演出的[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]。
這兩個人真是一對寶貝哩,都是超愛演戲不管造型不怕破壞形象勒。
哥倆好開心就好。
此外以為較微妙的是,這一季的日劇有三齣真是有些小看觀眾之嫌。
美男ですね(原來是美男啊),翻拍自人氣韓劇。男主角都在日本紅了~算是紅了吧!偏偏日本版的選角一蹋糊塗,難不成,根本沒人願意演。

前田敦子的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(花樣少年少女 2011),是重拍2007年的花樣少男少女,唉~那些美男也完全不如上一次的,何必這麼看就翻拍勒。
落到被人質疑,比較!收視也不好。
名探偵コナン(名偵探柯南~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)更是收視奇慘。
ㄟㄟㄟ不過旬君FANS到是暗暗偷笑(什麼心態),新不如舊,自然小小驕傲的一下。
旬君的柯南和當時演出的花樣少年少女當年可都是收視不錯的哩。

不過說起來,最期待的。
以為最好看的,還是進入第三季的[夏目友人帳],一周才一次要追看很累但還是很期待,好看。

在看新日劇的同時,也補看的上一季因為出國沒看完的日劇。
[BOSS-2]的確請了不少大咖客串,但是劇本小混~~跟上一季差別不大。
Milly還頗喜歡玉山鐵二的呢。
[仁](仁醫),會找時間認真看完。
終究還是看不下去的,則是香取慎吾的[幸せになろうよ]和速水的[リバウンド][高校生レストラン]。
PS
這樣的貼上這張合成圖,真是~~哈!有些~
但是真的好搞笑。
而且真的很像ㄟ~將前田敦子的臉換上浜田雅功的臉,搞笑藝人ㄟ,雖說是知名大主持人。
忍不住笑出來。

電視台不該這麼快重製這連續劇,前田妹妹似乎也不該接這部戲。
吃力不討好ㄟ。
第二集落到不過是6的收視率~真是很無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