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6/2011

完全復活宣言!真的?!真的吧~︿︿

OKOK~未必絕對。
但是還是想來個[完全復活宣言]!沒錯~又開始又鬥志了,可以每天每天更新Blog了。
也準備開始[瑣碎]的開始寫這是的四國之旅。
說是[瑣碎],因為是粗稿。
日後未必會放在書本上,卻會像是這樣瑣瑣碎碎的分享。
某些部分,如往常的寫完後,過一段時間就會刪除,基於對出版社的尊重。
不過8月會來去一下大阪和京都。
除了看心愛的(應該快要結婚的~~依然在做心理建設)旬君的舞台劇,就是要去京都一個憧憬的旅店作體驗住宿,很期待的一個行程。
因此會穿插些大阪京都的小旅行,不過是五天四夜,晚去早回的行程就是了。
會這樣選擇早去晚回,自然是為了心愛的小拿鐵囉。
盡量減少不在家的時間。

說起來~~可以這樣完全復活!開始やる気が沸いてくる!也是拜小拿鐵之賜。
因為~~這小傢伙居然每天五點多最多到了六點就要出去散步兼大小解決(Milly不在家時,家母讓小拿鐵養成的生活習慣)。
於是Milly也就要每天早睡早起,本來就是天一亮就可以起床的人,不是很困難的事情就是了。
就是這樣。
充分的睡眠後,也就精神十足囉。
足以對抗酷熱!

OKOK~開始來寫四國。
花上個~大半年的時間~哈哈!
會從東京開始寫,寫到四國,四國外的六個島嶼,寫到岡山,寫到倉敷,再寫回東京。
在開始寫之前,先貼上一張Milly這次拍下好喜歡的一張照片。
是在女木島遇見的~可愛的老奶奶。
這笑容,真是讓人什麼煩惱都可以飛散去!
這次的四國旅行,便是這樣充滿著溫暖的人情,是自己很珍惜想去珍藏的一次旅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