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8/2011

白酒~日本酒~紅酒~ハイボール


那天先是在STAND T喝了一杯白酒,等著朋友的會合。
之後一起去了同大樓的[蕎麦・酒・肴~ソバキチ]以日本酒配着名物串天小酌了一番。
後來又去了同棟新丸ビル七樓的[日本再生酒場](い志井グループ関連)
http://www.ishii-world.jp/brand/motsu/nihonsaisei/sinmaru/
(網路上可以看見帥哥店長的臉喔,不過本人好看的多~酷很多)

又去?!!!的確。
這間立食居酒屋該是Milly在東京前去比例最高的一間店,再次前去~帥哥店長依然在認真的烤著雞肉串,真是讓人欣慰。 
當然偏愛這間立食居酒屋,不單是店長帥!更是在於,這裡前來交通便利,燒烤得雞肉串豬舌等~又真的很好吃!菜單也是讓人可以大開眼界。
那天如往常的點了,以一般杯子~玻璃杯端出的紅酒。
奇怪的是,不是刻意的也未必以為這裡的紅酒好喝,卻幾乎都是在這點紅酒,可能是就是喜歡這樣很庶民的端出紅酒的姿態。
這次還點了一個[つくP],是大大的烤肉丸,配上甜甜的生青椒來吃。好吃~~
朋友點了,復古瓶裝的可口可樂~哈哈!這時才發現~或許朋友S的酒量似乎不是很好~發現的太晚!

之後離開時尚的新丸ビル,慢慢的走向有樂町車站。
目標一間橋下的居酒屋。
這在有樂町車站的庶民風貌橋下居酒屋區域,早就好奇。
一個女生畢竟不好進去其中的店家,雖說是熟女也~~不是很好入門。
於是這次趁著有男性友人同時,就怎麼都想去體驗體驗。
其中那[丸三橫丁](有楽町駅北口に存在する怪しげなガード下横丁。丸三横丁って、銀座近くの都心にあれだけの闇市遺跡が残っているなんて、本当に奇跡だ。)內的人情居酒屋似乎更有意思,可是還是~避開了那更風味的小店,選擇了其中較熱鬧也較開放空間的[ヒノマル食堂]
http://wakyo-japan.com/hinomaru/

點了一杯冰涼的吉高由里子有做廣告的[ハイボール],這回~~ㄟㄟㄟ朋友終於可以相陪喝點酒精飲品。
酒精成分很低的,不過Milly一連串下來~ㄟㄟㄟ還是小茫茫囉。
應該又是話很多的講著[大原則][小道理]。
那天點了什麼餐食,說真的已經有些忘了(醉了吧?!!哈哈)。
照片拍下的鐵板炒麵,配上生蛋~似乎真的很好吃呢。


不過剛剛看了一下一旁的[丸三橫丁]似乎真的很讚ㄟ。
功課沒做夠哩,原來那裡有間傳奇拉麵店[谷ラーメン ]還有一間有人情老媽媽經營的居酒屋。
下次~~ㄟㄟㄟ,真的不知下次還有沒有勇氣前去。
不過不過~~ヒノマル食堂也真的很有趣,對於一個非日本人旅人的探險上來說,已經很充分。
網站做的很用心了。
還有一個超有趣的[一個住在ヒノマル食堂的招財貓寫的部落格]可以上去看看喔。
http://hinomarusyokudo.cocolog-nifty.com/blog/
就是這樣,白酒~日本酒~紅酒~ハイボール,一連串喝下來,微醺着跟朋友道別。
朋友第二天要回去台北,milly則是要再繼續旅途。
該說不過是旅途的開始。

2 則留言:

Sony 提到...

傳奇拉麵店?人情味居酒屋?沒吃到似乎有點可惜,不過這就是旅行的好處啊,總是不斷提點著自己下次再來的理由!酒量不好有點可惜,現在趕快鍛鍊,下次起碼要多喝一杯!哈哈!

MIlly喜歡 提到...

SONY
^^
是哩~~看見哪資料上人情食堂的老太太
讓人心動
><
等下次
是下次旅行的動機︿︿
喝酒多喝就不容易醉
有人這麼說
不過酒量跟身體的構造比較有關啦︿︿
不能勸人多喝酒
微醺最好
微醺最好

Mi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