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6/2011

這樣的世界更要看劇?!


看了兩集的瑛太的[それでも、生きてゆく](即使如此,也要活下去),的確是有些沉悶悲情的戲,可是劇本真的還不錯,應該會看下去。
瑛太在裡面很有戲,不怕太悲情的人~頗推荐一看。
松田翔太的ドン★キホーテ(堂吉訶德),好看~喜歡裡面新感覺的松田翔太,輕鬆一看~~毫無壓力的。
同樣是喜劇的[華和家の四姉妹]也OK哩,但不是很喜歡觀月亞理沙~沒啥理由,ㄟㄟㄟ但應該還是會看。
對了~看完了BOSS-2,蝦米結局勒。
難不成還在為第三季鋪路,這樣的劇本還有臉做第三季。說是這樣說,真的有BOO-3可能還是會看,哈哈~  
然後~~ㄟㄟㄟ,昨天終於看了,山田孝之的[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],意外的~~ㄟㄟㄟ頗有趣。

號稱是預算超低的[冒險神話劇?]~哈!換個角度來看這劇,真的很有趣。
昨天就一個人,在星巴克~一個人傻笑著,看完第一集。
很無厘頭~但是超好笑。
開始很期待,旬君客串的那一集。
YY大片商,真的很瞎,真得好看ㄟ~(會在線上看啦)
可以理解一些[中大牌]藝人,會想去客串的理由。
如果milly是大明星,也會想去正經八百的演一次這樣的無厘頭劇。

[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],這星期要開始了~~應該也會看的!。

其他的日劇,今天在上課間的空檔,會來看看。

2 則留言:

Ying 提到...

へ~真的嗎?勇者鬥惡魔(完全是自己編的片名,哈哈!)
可以看下去嗎?我已經超快速的把它刪掉了說>,<

milly 提到...

Ying

真的^^
完全當無厘頭劇[認真]去看
頗有趣喔
不過等我再看個兩三集
再跟你掛保證

Milly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