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1/2013

住在目白的放鬆公寓


番外篇:
東京可以擁有一個廚房的「微型住遊」氣氛HOTEL除了東急STAY系統外,還有赤坂的「センチュリオンホテルレジデンシャル赤坂」(CENTURION  HOTEL RESIDENTIAL AKASAKA」新宿的「シタディーン新宿」等等。
另外就是有SHARE HOUSE概念,由東京地產女王廖惠萍加上插畫生活作家米力共同企劃的東京公寓「目白隱宅」。
「目白隱宅」可以先是透過熟悉的中文網站預約付款,到了日本CHECK IN時現在等候的工作人員也是說著大家熟悉的語言國語。
拿了房間和大門的鑰匙,住宿期間你就可以擁有一個位在東京閑靜住宅區,同時又很方便的可以搭乘山手線來來往往的家囉。
Milly從曾經在今年二月去住宿過兩天,儘管短短的兩日從鬧區返回目白的過程依然會有著「回家」的感覺。
回家路途中就惠很自然的在麵包店買起明天早餐要吃的麵包、去超市買牛奶、飲料,去百貨公司地下美食區買可以佈置出自己溫馨晚餐的~半成品食材。
所謂的半成品食材就是一些可以當做前菜的涼拌菜、一些熟食、烤雞串、方便一燙就可以吃的蔬菜、喜歡口味的泡麵、壽司、當季的水果等等。
絕對不會就買一個外帶便當來解決晚餐,會將這些採買的半成品帶回有廚房設備的住宿房間,像是目白隱宅還準備著各種尺寸花色的碗盤,將這些半成品食材也好料理也好,分別放入碗盤中就會呈現一個幸福的餐桌畫面。
這便是住宿這樣HOTEL也好、民宿也好、share house的公寓也好的美好。
一個人住宿是一個人的節奏。
一群好友或是跟著家人又是另一種感覺才是。
共通的感覺大概就是可以全然的放鬆,在異國的旅途中也可以享有回家的心情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