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9/2006

串物炸串


雖說不是什麼大不了地突破,充其量也只是一種自我滿足。
但是關於一些初體驗~~還是要好好紀錄一下,舉凡第一次吃到正統的松茸,或是接下來要說的[串炸]初體驗。

炸串或是說串炸,Milly不是太清楚怎麼翻譯,日文的料理名是[串揚げ]或是說[串カツ],如果你是[料理東西軍]的忠實觀眾就一定看過,是將各種食材,串在枝上裹了粉來炸。
基本上好的串物店,就跟好的炸天婦羅店一般是門檻有些高檔的餐廳,所以如果要入門慣例還是狙擊中午套餐。

這次去東京出差,住在六本木於是每天都在挑戰六本木Hills的餐廳,翻著餐廳導覽比翻著會場導覽還認真。

後來發現這間炸串連鎖店,八丁味處 串の坊的六本木支店,裝潢時尚摩登在6樓,還可以挑高看著一邊的天井景致。
這間連鎖餐廳光是關西就有將近20家分店,本店是大阪法善寺店。
關東區目前有15間店面,銀座店是本店。
雖說是連鎖店,但是品質和細緻度還是很不錯。

Milly那天點的是中午1575套餐,叫做白豐套餐,一共有八個串物,然後附上擺設摩登的新鮮蔬菜棒沙拉,可以選擇飯或是粥,然後有小菜附甜点。
初體驗~~滿足!

炸串一個個炸好,分批的由服務生送到桌前,通常是坐在櫃檯看師傅現炸最好,不過因為貪戀好位子,放棄櫃檯位。
雖是炸物,但是不油膩,外皮裹粉很清爽,而且裡面的食材有都纖細而鮮潤。
會推薦你也嘗試喔。

2310套餐叫做[紅東],串物是10串。
再奢侈一些綾紫套餐是3150日元,串物12串。

http://www.kushinobo.co.jp/

網路在此,可以上去玩玩喔,有中文說明ㄟ,原來就叫做炸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