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2/2006

有設計風的


繼續Milly的[手頃]價格的商務設計風旅館推薦。
今天要說的是9/21日在大阪住宿的。

通常Milly在一個區域會盡可能的發掘一些新旅店去住宿看看,首先就是決定區域然後再慢慢的用網路一間間的搜尋,如果網路上看的感覺不錯,再繼續從不同的方向搜尋看看風評。

例如這次Milly在關西的第一晚,一開始就設定在[難波]附近,因為這樣從關西機場過去比較順線。
用じゃらんnet搜尋到這間,就在南海電鐵難波車站附近,腳程5分鐘左右的ホテルイルクオーレなんば,網路上的印象很時尚摩登,感覺不錯,房間似乎寬敞,房間還可以接續上網。
更重要的是價錢OK,LADYS ROOM單人房8000日元,床還是雙大床。

實際住宿過的經驗,非常滿意,是以後會繼續想在住宿的HOTEL之一。
首先LOBBY的感覺很清新,時尚感但不冷調。
床舖大又舒服,完全沒單人房的壅塞感。

因為是LADYS ROOM會附贈一小籃的女性盥洗用品,很體貼。
即使不是LADYS ROOM,普通的盥洗用具有很齊全,洗髮精沐浴乳都是一大灌裝的有品牌的用品。

單人房是8000~9500日元,9500的房間更寬敞些。
地點不錯,大約9點前CHECK IN後,還可以走到附近的道頓堀川晃晃,到處還是很熱鬧,然後吃碗金龍拉麵,心滿意足回HOTEL。
http://www.ilcuore.info/

網站也不錯,可上去瞧瞧。

Milly的文字遊戲
http://www.milly.idv.tw/
今天~~~[東京奢華小旅行]在博客來觀光旅遊類
第一名囉
繼續加油!!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