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7/2006

可以推薦但是~~~~


依舊是大阪HOTEL的介紹,希望能給大家一個參考。
這間ホテルモントレ大阪看完了今天的電子報,你一定會以為超棒~~但是微妙的Milly卻又不敢大力推薦。

原因是~
地點很好!距離大阪梅田車站走路不用10分鐘,而且還跟地下鐵有直通的出口。
房間很好!
算是寬敞又有歐風感覺。
服務也好~提早CHECK IN,寄放好行李,晚上回到房間服務員已經把行李放進房間。

那有什麼不對?!
因為去的時候迷路?!
ㄟㄟㄟ那是Milly是方向白痴,地圖在手還是繞了遠路,從很微妙的方向轉了個大圈才到了HOTEL的後門。
本來從車站不過7分上下,卻硬是花了20分,真是笨ㄟ。

好了,說理由囉。

原來是太歐風!!
本來就是喜歡這歐風才訂的房間,卻也因為歐風有些小小嫌棄這HOTEL,因為以為這HOTEL的歐風,70%很自然,但是那30%讓Milly有些嫌棄。

這麼說吧~請看這張圖,是Milly從訂房網頁上抓下來的,這歐風的中庭,Milly覺得真好,想在之間漫步。
但是實際去~卻擺滿了鐵製的花架走道,上面攀著塑膠花。
知道那是為了飯店的婚禮,還是很被挫折到。
因為如果是歐風,或許可以更優雅更自然囉。
http://www.hotelmonterey.co.jp/osaka/

這是她的網站,可以上去瀏覽幻想一下。
這飯店系統HOTEL MONTEREY, Milly住過銀座的別館。
同樣是歐風取勝,感受也是~是歐風,如果能更自然的歐風就更好。
http://www.hotelmonterey.co.jp/

這是飯店集團的網站。

不過基本上依然會愛用這集團的HOTEL的原因是價位。
例如Milly在ホテルモントレ大阪住宿兩晚才14400日元,是經濟商務旅館的價位,卻是有五星飯店的氣派。
價錢浮動很大,單人房從6500~15000日元,是一個要抓住時機去訂房的旅館系統。

最不喜歡的是戶外中庭和有些財大氣粗的歐風外觀,但是超級喜歡這HOTEL歐風的最自在的待客室,那紅絨布的窗簾,真的優雅著。
當然最愛最愛的還是那歐風旋梯,自己拍下來都要說~~真是優雅的傑作喔。

Milly的文字遊戲
http://www.milly.idv.tw/
說了很多但是~還是會繼續愛用這集團的HOTEL,因為很經濟大方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