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4/2006

青菜塔?


Milly到底有沒有這喜歡Quil-Fait-Bon這間以水果塔出名的蛋糕屋,其實很微妙。
基本上不是那麼喜歡吃甜食的人~~(雖說,其實近日還企圖出一本東京甜點屋),但是的確喜歡這間甜點屋的氣氛,當到一個地方~發現一個很不錯鄉村風的咖啡屋,一看就又是Quil-Fait-Bon而已,銀座是這樣,在京都也是這樣。

近日在寫京都本,有時慢有時快~因為看氣氛囉。
昨天正好寫到京都的Quil-Fait-Bon,在高瀨川邊。

於是Milly就想還真的跟,Quil-Fait-Bon關係很深厚起來,連這次去東京出差,跟朋友約吃中飯後也剛巧去了代官山的Quil-Fait-Bon。

仙台福岡濱松店~
會去嗎?微妙,其實不是那麼熱愛這間店的甜點,但是微妙~喜歡這間蛋糕屋的鄉村屋氣圍。

這麼算起來,Milly一共去過它的青山店銀座店代官山店和京都店。
京都吃的南瓜塔,代官山吃的是柿子塔,銀座吃的水果塔,青山~~因為那是第一次進這間店,多年前有些忘記,似乎是也是水果塔。

今天的重點?
哈哈哈~
就是Milly莫名的跟一間蛋糕屋很密切關係起來,如果沒記錯[東京生活遊戲中]一書有提到,[東京奢華小旅行]一書中介紹了代官山和銀座店,明年的京都本也涉及了。
該去領廣告費了。

但是真是不錯的空間,完全是寵愛女生,排斥男生。
雖說Milly在京都店時,隔壁桌的一群人,最吵的最興奮的吃著蛋糕的拍著蛋糕的是個不年輕的男生,真想把他丟到高瀨川裏。(笑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