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9/2006

實際住宿


已經開了個頭,就不如一股氣的把近日住宿過的HOTEL介紹下去。
常有人會問Milly,推薦一些關西區經濟的住宿,其實~Milly的住宿除非真的憧憬,或是透過連繫的贊助,基本上都是很經濟的。
希望能提供參考。
只是~微妙的是,並不是每個人(尤其是提問的人),通常都是不會看電子報,也不看Milly的網頁。

不過總之介紹囉。
(還有~有的人會透過網站來mail,可是回信又退回,又是怎麼回是?很怕來信的人以為Milly很不親切喔,都不回信)。
OK,先是碎碎唸,接下來是正題。

2006年9月30日,Milly住宿的也是一間五星連鎖系統的飯店。
http://www.rihga.co.jp/top.html
這是這HOTEL的集團網頁。
http://www.rihga.co.jp/osaka/index.html
這是Milly當日住的中之島RIHGA ROYAL HOTEL。

然後你可以看見圖片,是不是很氣派的房間?
房價一晚?~
8900日元,如何?!
是不是很經濟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