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9/2006

網路期望


基本上,Milly其實有些排斥那種LOBBY很大,會收觀光客團體的HOTEL,說的直接一些,會以為這樣的HOTEL,[財大氣粗]有銅臭味,甚至是有些[俗氣]。尤其是一些大集團的HOTEL,尤其會有這樣的傾向。
當然這純粹的主觀概念,目前很多觀光級的五星飯店還是很有想法的。

可是或許是一場誤會囉!
也或許Milly利用的專案就是沒有翻修過的房間設計,不是說不精緻喔~只是沒有網頁上顯現的[時尚感]。
因為當初看這HOTEL的網頁,得知這HOTEL順應潮流,將部分房間重新裝些設計,有的房間甚至是有都市中[森林]的感覺。
像這張圖片顯示。

http://www.ikyu.com/datas/00000117x.htm
這是一休.com網頁上的圖片。
是不是很吸引人。
所以當CHECK IN進房間。
ㄟ~~~~ 不一樣,只是傳統的富貴房間模樣。
沒有設計風!!不計較囉

但是看在價錢經濟,房間又大。
就不計較囉。
畢竟原來住宿這房間要30000萬多日元,在網路上訂房,以商務旅館的價錢住宿,小小奢侈一下也不錯。
http://www.milly.idv.tw/
Milly的文字遊戲
新書~~ㄟㄟㄟ持平中囉,沒關係!!繼續加油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