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6/2006


今天本來要開始整理[從東京出發的小旅行]的部分文字,但是忘了帶資料在身上,所以可能要等明天囉。
Milly出國有要帶資料?
當然有阿,而且也會帶導遊書,只是很矛盾的~Milly也寫吃喝玩樂的導覽,那麼之間的關連?

好勒~~今天就不如分享一些Milly的寫書幕後,給一些也想分享旅遊經驗,想出書的人一些建議(說建議也太那個~~呵呵,說是分享好了)。

首先,總是想明白的分隔出來,Milly想分享的是旅遊經驗,而不是導遊書。
但是有時又怕只是寫了經驗,不說些這些地方的背景和數據,似乎又讓看的人摸不到頭緒,就會加註些資料。
但是加註了資料,又怕變成導遊書。
所以或許功力還不夠,基本上還是有些矛盾著。
雖說的確慢慢抓到了方向,Milly基本上的認知還是~~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才會去介紹,畢竟同一個地點有不同作者的遊記,想要通吃是困難也是無意義的。

因此或許有人說,Milly的旅行路徑上怎麼都是咖啡屋?
因為路徑上沒有咖啡屋就不是Milly的愉悅路徑,自己不愉悅怎麼分享?!!
如果不認同,或許就應該挑選別本遊記或是導覽書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