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5/2006

雨天喜歡啦只是會碎碎念


今天早上看理財新聞,知道紙漿又漲了一成。
本來呢,Milly不買期貨,這樣的新聞跟自己是無關。
但是因為陸續出書了,就會擔心~~
紙貴了,書貴了,薪水卻不加,消費意願低,書市據說今年又衰退了3成。
出書的門檻似乎相對,就會愈來愈高。

連誠品的網站也開始跟隨博客來,做起了每日66折,可見狀況之嚴重。
近日最讓Milly覺得有些怵目驚心的是~~在金石堂網站的排行榜上,看見蔣勳的新作[美的覺醒],在[生活藝術類]網路排行上,跟著一堆敎你怎麼化妝怎麼綁頭髮怎麼穿珠珠怎麼去愛愛的書中,勉強的擠到了一個14名的位置。
雖說呢不同的書店不同的習性,或許在誠品蔣勳的書會有比較禮貌的尊重,金石堂的書籍分類本來就有些問題。
但是還是些唏噓ㄟ。
(小聲)雖說Milly也沒買將新書。

會這麼頻繁的上書籍網站上看,也是因為自己的書上市中。
[超完美!日本鐵道旅遊計畫]目前是距離出書約過了五個月多,進入第四刷中,應該已經進入休眠期,等下一間段的衝刺,如果成為長賣書就更好(幻想中),但是聽說現在的書長賣的少,(大師大作例外啦),一本新書的週期好的話大約6個月,真是艱辛喔。

[東京奢華小旅行]進入第二個月,在反覆拿了兩次博客來觀光旅遊類第一後,現在是緩和期。
雖說是觀察,每天每天~~但是信不信喔,這次其實還頗平常心。
今天會提~~ㄟㄟㄟ自己也不知為何,哈哈!
本來只是想說一些藉口。
為自己近日很懶寫文字鬆脫,怎麼又說到,可能還是不能完全放下囉。

好囉~~說回藉口。
因為自從寫完京都本,處於放空間階段,等著交稿驗收(笑)。
寫完推薦旅館,其實~~~該整理下一本書的內容,因為已經收集了取材了其中三分之ㄧ的內容,但是暫時提不勁來寫。
理由,不說!(什麼態度)

總之就是這樣的狀態,啊~~對了,年底也是理財激動期,天天錢阿錢的,也比較不適合寫東西。
還有ㄟ
你知道嗎?
近日Milly的網站,壞東西大發生。網路機器人繼續侵入亂貼留言板,每天來公司,光是殺壞東西,已經很累!(藉口,十分鐘不到ㄟ)
因為下雨?!
這還好,Milly來不是那麼討厭下雨天。
感冒了!!!這是真的,剛吃完藥還茫茫。

完了~~
這樣混亂的碎碎念,Milly的好感度一定會下降。
明天開始努力扳回。
嗯~~~~矛盾,哈哈喝呵。

Milly的文字遊戲
http://www.milly.idv.tw/
彌補心情,放張美圖囉 

1 則留言:

MIlly喜歡 提到...

偷偷說~~
Milly現在電腦桌面也是這張圖
真的每天看都不膩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