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7/2006

森林中的咖啡屋


但是很森山中的森林,去個過程怕[熊]出沒,怕過於偏僻會卻步,像是輕井澤這樣林道優美,又清境中有人氣,就是極為理想的狀態。
那日Milly前去的咖啡屋正是位於林間,叫做[森のカフェテラス ル.シエル]。

這間咖啡屋正如它的名字~森林的露天座咖啡屋 Le Ciel,(日文テラス就是露天陽臺的意思),想想那感覺,森林邊的咖啡屋還有露天陽臺座,多美好。

所以不顧及即使是秋陽正好但是略有寒意的下午,手上還拖著當日要住宿的行李箱,依然選了個露天座位盡情享受森林咖啡屋的氣氛。
點了熱熱的拿鐵,坐在木椅上,陽光時而浮現時而消失,在高大的樹林間演出的光影。
面前路徑時有騎著單車的遊人,好奇~羨慕又猶豫的張望著店內悠閒喝咖啡的人。

為什麼羨慕又猶豫~?也坐下來即可。
心情Milly大約了解,因為附近還有幾間這樣的森林小屋咖啡屋,可能在上一間才停歇過,怎知又看見這間似乎更好~正是這樣的心境吧。
http://www.caferepo.com/repo/leciel/leciel.html

在這咖啡屋網站,有很美麗的介紹,上去瞧瞧喔。

位置說是從軽井沢六本辻交叉口過去也可,從輕井澤車站的往就輕井澤走~在東雲交叉口轉入也可。
找時有些小迷路,但是找到時卻覺得很順線容易,路癡Milly是這樣的結論。

網站暫時封閉一下
請大家上Milly的部落格[Milly最喜歡]玩玩
http://koichilove.blogspot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