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0/2006

lovely~~~~~~^-^


這間店的起緣是~
[如果可以開一間以鬆餅為料理的餐廳如何?]
以鬆餅為中心思考,創出最適合鬆餅的果醬或是水果混合,甚至是適合餅的咖啡。
所以來到這間咖啡屋,怎能不點一份鬆餅。

當日點的是當日鬆餅SET,哇~~一端出真的是超級LOVELY,可愛ㄟ。
份量頗為十足,鮮奶油上是豐盛的草莓,配上略苦的咖啡,很合諧。

最最愛的還是這咖啡屋的空間,一近店面是鬆餅廚房的印象,可以買到做鬆餅的材料,食譜,還可以上課的樣子。
裝潢是白色和木頭色,挑高的天井。
用餐空間有閣樓區露天座和夾層區,Milly選擇的是位於閣樓區和露天座夾層區,因為看MOOK介紹時一見鍾情的正是那可以看見下面店面,位於夾層區的櫃檯座位。

http://www.motoya.net/pancake-ristorante/
這是網站~也是很LOVELYㄟ

這裡除了鬆餅,起司蛋包似乎也是人氣料理。
嗯~~~~~看資料時才發現,同是在山下町108-14的附近,有モトヤ的甜點店,賣著好吃的蛋糕捲~~
下次一定要去試試,希望不要迷路ㄟ

Milly的文字遊戲
http://www.milly.idv.tw/
網站上的照片拍的真好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