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3/2006

海路散步


知道可以用這麼撘渡輪的浪漫的路徑,前往櫻木町延伸出去的山下公園或是紅倉庫群,Milly對於橫濱的好感於是倍增。
從横浜ベイクォータ(BAY QUARTER YOKOHAMA)二樓的碼頭搭船,乘坐水上BUS,路徑~~(海徑?)是横浜駅東口~みなとみらい21ぷかり桟橋発~赤レンガ倉庫~山下公園。

Milly選擇的是以350日元的船票,前往みなとみらい碼頭(みなとみらい21ぷかり桟橋発),再往赤レンガ倉庫(紅倉庫群)。
如果是直接前往紅倉庫群,就是500日元,前往山下公園則是600日元。
Milly的建議是坐到みなとみらい碼頭就好,一路散步過去到紅倉庫群也不過是15分左右,沿著海岸邊走風光不錯,絕不會枯燥。

最美好的是~~這不算貴的水上巴士,有很寬闊的天窗,可以盡情的觀賞的海面和沿岸的風光,不同的天氣不同的表情,坐過一次一定上癮。
至少Milly日後只要是去紅倉庫群區域,一定會選擇先在BAY QUARTER YOKOHAMA的露天咖啡座喝杯咖啡,再乘坐這浪漫的水上巴士前往。
http://www.yokohama-cruising.jp/
網站如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