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/2006

有想法的空間


不同於一般碼頭消費空間的海島風加州風熱帶風,意外的反而是一個很溫柔的女性空間,寵愛女性的空間。
不只如此,在三層的停車空間內也有以Life Stripe為主題的現代創作壁畫,是以人一天的食衣住行的呈現的21個顏色條碼來作為變化。
三層樓的空間一共有100個人的生活條碼,說起來有些複雜~~~
嗯~~是說一個顏色代表一個項目,例如藍是睡眠,菊是吃飯,綠是移動,紫是看電視~,總共有21個顏色代表不同的生活步調,如此交錯成為一個一個人一天的條碼。
很有意思ㄛ!

除了消費空間之外,當然更重要的還是實際的消費。
這裡有各國籍的料理餐廳,有BAR,有咖啡屋,有DOG CAFÉ,有生活雜貨屋,有機專賣店,有藥局,有眼鏡行。
Milly暫時有的兩次消費,一次是乘坐JR前去伊豆高原的一大早,幾乎所有店面都還沒開,只能瀏覽空間,好在其中3F還有一間很乾淨的24便利店LAWSON,買了最愛的芒果口味優格作為早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