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2/2007

野餐去




而東京都會超市不同於其他先進國家,在[熟食][外帶]方面非常用心,因此
在東京的都會超市買[都會野餐]是遊晃東京的極大樂趣之一。

其中Milly最常利用的是品川車站邊,三樓內的[伊勢丹]QUEEN’S都會超市。
因為在這裡可以買到各式便當熟食,跟品川車站連接的商業大樓區內,有很多休憩綠地空間,可以在此野餐。

以下就是其中一個非假日的中午,Milly在品川[伊勢丹]QUEEN’S完成的午餐野餐遊戲。
遊戲規則~~健康好吃加上配色。
正餐是有機野蔬菜食舖的春季蔬菜盒,以及很鮮豔的蕃茄果凍。
在飲料區買的是有機豆漿,加上西式餐點外賣區的[南瓜冷湯]。
全部加起來千元有找,健康清爽胃腸無負擔,當然重點是顏色很美,而且也讓自己能在欣賞美好的都會超市同時,能很日常的利用到這超市。

同樣是都會的午餐野餐體驗,還有到東京車站前[丸大樓]地下二樓,一個個店面採買完成的[自己流午餐盒]。
鮮果BAR的果汁,熟食舖的主食和名牌麵包~~豐富和色彩感,食慾滿滿。

貓咪Blog
http://koichi777.blogspot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