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5/2007

4万円~~~返ってくれて~~!!


Milly昨天正式命名,將這計畫稱之為[四萬日圓消失地球復興計畫]。
起源是~藏在家裏某腳落的四萬日幣(或是更多或是更少)不見了,在應該(因位忘記了~找不到了,說應該也很奇怪)存在的地方消失了。

如果就讓牠這樣消失,消失的本體就沒了意義,因此要進行[四萬日圓消失地球復興計畫],事情的緣由大約就是這樣。

首先就是找回來,但成功率是10%~上下,機率少到連[如果我找到就要去住一晚豪華旅館]之類的願望都不願意發的程度。
但是還是想找回來~因此必須有點回報才行,抵銷四萬日圓的失落。

第一步地毯式大搜查,將一個抽屜一個抽屜,一個角落一個角落,一頁紙一頁紙的搜查,回報是~ㄟㄟㄟ房間真的從裡到外乾淨,將東西歸類就不會找不到。
Milly的東西意外的多,書雜誌CD~DVD~VCD~VHS都有,小東西小盒子手帕杯子~~真是充斥著,目前進行長期抗戰的角落清理整理計畫中。

昨天的進度是兩個抽屜一個平台~~ㄟㄟㄟ很快的回報出現!!
首先~找到失蹤多時的[還原光碟],得以讓昏厥已久的桌上電腦[奇蹟的]有甦醒過來!!
本來已經即將宣判成為[廢鐵]的桌上電腦,又可以打麻將了。
本來要大尺寸的筆記型電腦取代桌上電腦,然後再買一個薄型的較輕的筆記型電腦出國用~如此似乎有暫緩空間。
不過Milly還有一個毛病~就是損失前就想花錢~ㄟㄟㄟ可能還是會再買一台筆記型電腦花錢發洩。

然後~在抽屜一角找到了一段時間很愛玩的萬步機,今天有放在身上~測出從家裡到公司(含刻意的怎多幾個車站上車)~一共2613步。
然後在一址信封內發現60元港幣,抽屜角落有5元台幣。
還發現了~多年前在巴黎跳蚤市場買的戒指,很美勒~今天已經又套上小指。

第一日的[四萬日圓消失地球復興計畫]~順利進行。
此外,復興計畫還包含[用念力]促成兩個月前用日幣買的日本基金能突破~失去的日圓用日圓賺回來。(蝦米今天日股居然又跌~沒關係繼續念力~當初理專不建議買~但基於對日本日文的情感堅持要買的)。
同時開始[樂透計畫],在偶發的場所買50元樂透~如何夠積極吧!

今天很家常的瑣碎一下,分享[四萬日圓消失地球復興計畫]~加油!!

Milly的文字網站
http://www.milly.idv.tw/

喵咪Blog
http://koichi777.blogspot.com/

5 則留言:

寶祕 提到...

milly,
問一個題外話,
我記得google之前某個版面有提供關於blog編輯的一些說明,但現在似乎找不到,是因為新版的關係嗎?

我不是很精於網頁,目前只會文字和放圖,
因為文章愈來愈多,有必要整理分類,
但遍尋不著說明和指示,
在這樣下去可能要換平台了。

MIlly喜歡 提到...

嗯~~~你可能問錯人勒
Milly基本上是電腦白痴
能在部落格鋪文章
已經是極限
哈~~
所以~不好意思
幫不到忙ㄟ

MIlly喜歡 提到...

嗯~~~你可能問錯人勒
Milly基本上是電腦白痴
能在部落格鋪文章
已經是極限
哈~~
所以~不好意思
幫不到忙ㄟ

エリー 提到...

我也常把東西亂放一通
之後要用的時候找不到
不用的時候又總在面前晃來晃去!
看來我都是時候在家進行尋寶大作戰!

p.s.
我是來自香港的女生
早一陣子在你的網頁問過你在有關日留學的事情~謝謝你的耐心回覆~
其實一直都有繼續瀏覽你的幾個個人網頁.
你的步調,視角,態度,都讓我非常喜歡!我想我會一直支持你的!

ellie

MIlly喜歡 提到...

ellie

那你已經去日本留學了嗎?!
近日呢看到雜誌~有名家敎授的繪本班
好想去念ㄟ

另外~前還是沒找到
ㄟㄟㄟ開始懷疑
錢根本被花掉了(至少希望催眠自己這麼想)

Mi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