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2/2008

自己的祝賀文^^


Milly未婚~戀愛經驗也不是很充分,不是很知道被[紀念日]束縛的感覺,但是(笑)關於數字(尤其是次數)很在乎,對於文字上的相關[階段]也會很留意。
例如~今天5月22日就是Milly在PC HOME的電子報[Milly散步中]進入第七年的日子。
2001年的5月22日,發出了第一份電子報,之後斷斷續續,瑣瑣碎碎的即將在今日邁入第七年。
說快也還是真快。
目前發報次數是1534次~(可惜~要是1535這數字更完美!ㄟㄟㄟ)
訂閱人數是2221~更是扼腕!!要是2222那該是多美好的巧合。

總之這樣的紀念日,總要留下一些祝福,自己對自己的。

昨天一整天從午餐開始,陸續的(有的是約好有的是剛好遇見),從中午12點55分開始到晚上9點半之間,一共聊了五攤~利害,照Milly最常的說法,真是幾乎講了100公斤的話呢。

目前因為無職,又住在鄉下。
通常每周七天有六天,對話的對象都只是家人和電腦。
大約只有一天出門,才會有其它的對話。
累積的一星期的能量,就會在一天中爆發~哈哈!!自己都很擔心~是不是太饒舌,會不會太愛說話了!!
在這要跟眾家友人說聲請見諒~Milly現在是鄉下人,到城市來會雀躍些(哈),Milly也會不斷自省,讓自己在說話的同時,能更懂得[分享]的真意,提醒自己也要是個[好聽眾]。

在昨天~[說說說說…..]的節奏中,得到了小結論卻是Milly真的是很趕潮流ㄟ,因為Milly已經愈來愈是[一個人愉悅]的達人。

現狀中,幾乎很多在進行或是沉浸期間的樂趣,幾乎都是一個人可以進行的,其實連出書這個動作,在交稿之前進入編輯階段之前,也都是一個人可以進行的。
一個人的進行,一個人的愉悅,一個人完成度,一個人的節奏~

或許有的人會有不同的註解,但是Milly真的很以為~[懂得一個人舒適愉快的人][可以跟自己不斷對話的人],才是能不寂寞的人。
唯有能懂得自己喜歡自己,自己跟自己對話,人才不會容易的事事都希望外界的肯定或是認同,容易陷入焦躁的迷惑中。

Milly當然喜歡跟朋友打屁聊天,上班時最大的樂趣更是[喝咖啡說是非],但是一個人也可以保持[75%]的愉悅,未到100%是因為還是修行中,有時難免還是會掉進[空無]的黑洞中。
跟朋友可以開心分享可以開心一個人也可以開心~不錯!是吧!
大約就是這樣的心態和心境,才可以這樣緩緩急急的~讓電子報可以進入第七年。

會繼續寫下去的。
像是跟自己對話著~也像是對著分享的[你]。


PS~照片不是Milly喔,是在日本旅途鐘列車上拍到的一個工作女子。 

3 則留言:

雙魚悠遊水瓶中 提到...

先祝賀Milly喔~ 整整七個年頭真的很不容易耶~ 好險Milly沒有七年之癢 哈!
很認同Milly最後說的~ 即使一個人也能愉悅的生活著 才是真正的不寂寞..我們一定需要朋友跟親愛的人 但是能這樣隨時隨地自在的面對自己 跟自己對話 當自己的朋友 在現在的社會中真的很不容易也很需要.
所以除了喜歡Milly在旅途中分享的點滴外 也很喜歡Milly有時的自說自話 能坦承的剖白自己的感受 感覺得出Milly就是個自我很自在的人~ 真好喲! 這點要跟Milly多學習!
很高興Milly願意持續的分享 給自己 也給在網路上從未謀面的我們.

雙魚悠遊水瓶中 提到...

哈 居然忘了署名~ 我是Sharon!

MIlly喜歡 提到...

sharon

謝謝你跟Milly分享心情

其實~(笑)
Milly的媽媽常說
以為小時候(甚至是中學時期以前的)Milly可能有點自閉的傾向
哈哈~~真是的居然被這麼說
所以
可能Milly身體是有可以愉悅獨處的因子
這或許也是一個需要感恩的部分

Mi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