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6/2009

当たり!!!

雖然是新書期間。
但~~ㄟㄟㄟ也不能每天在那裏自HIGH。
雖說,其實內心還是每天要Keep住一個狀態。

OK~今天是天氣不錯又愉悅的周六,就繼續來跳躍式分享一些些,那個陽光也很好日子的~[鐮倉日和]。
3月13日~3月15日,跟阿tan是住宿在半藏門。
雖說是利用地鐵也無所謂的不便。
只是畢竟是辦公區和住宅區,到了晚上真的黑黑的~沒什麼可以閒晃了地方。
同時考量阿tan17日搭乘機場快線的路徑,於是就將3月15日~3月17日的住宿,改在有樂町車站附近,距離東京車站不是那麼遠~銀座二丁目的Mercure~[メルキュールホテル銀座東京]。這間Hotel在一開幕後就很想體驗住宿,卻一直沒等到較為合理的價位。(Milly主觀的,一個人住宿單人房的合理價位啦。)

http://www.mercureginza.com/

可是這次透過じゃらん訂房,雙人房兩晚住宿才不過是26350日元。
就是說平均一個人一晚不過是6600日元,真的超划算。
要知道這Hotel本來的房價單人房促銷價也要13500~15000日元上下,這次預約的雙人房算是很寬敞。
不過真要說,房間的擺設真的就是很歐洲實用款,跟網路上顯現的典雅風格,有一些些想像中的差距。

3月15日當天,早餐都沒吃,就先搭乘地鐵前往銀座二丁目站,將行李寄放好後,就前往東京車站,在東京車站地下一樓GRANSTA的麵包咖啡屋[BURDIGALA EXPRESS]吃了超好吃的各式麵包配上咖啡做早餐。(這次吃了很多麵包,改日再專題介紹喔)

這一天早早起床,早早Check,早早寄放好行李,在東京車站吃了早餐,轉車前往新宿,在新宿車站買了小田急一日卷,出發~。
主要是要前往鎌倉,來個[東京發~近郊小旅行!],趁著一個周日SUNDAY美好天氣。

從新宿~藤澤,再轉江之電。
從上午~中午~黃昏,很貪心又很悠閒的去了很多地方,去探訪了一些情緒消費新據點。
其中在從鶴岡八幡宮離開後,在若宮大通上~一間[蓋飯專門店]DONBURI CAFÉ~~bowls吃午餐。
很年輕感覺的餐廳,店內很創意的用蓋飯(碗公)來佈置店內,而店內也可以上網。
似乎顯示著~鐮倉這些年來,很認真在吸引年輕人進駐的野心喔。
Milly點了美麗又好吃的鮭魚親子蓋飯,阿tan點了健康風的蔬菜玄米咖哩蓋飯。
這裡的蓋飯很有意思。
像是點星巴克咖啡一樣,有大、中、小~三種SIZE可以選呢。
另外~很有意思的是~~
當Milly吃完飯喝著餐後飲料時,清秀的女店員突然拿了Milly剛剛吃完的蓋飯碗過來。
一度~~還以為,是不是沒吃乾淨,或是什麼的~
一聽之下原來是碗公內出現了[当たり]的小小字樣。(或許因為要將碗收下去,洗碗時店員才發現的~)
就是說中獎了啦。
就是說,可以打折~~原來1080日元,少掉80日元。
雖說只是80日元,但是以為是中到好運!!!
就是這樣~~那天一整天都笑嘻嘻的呢。


今天為什麼要寫這一段?!
ㄟㄟㄟ其實不瞞大家說,這次出書Milly真的有些小緊張。
因為~~大家出版社,今年開張今年大家的書都販售得不錯呢。
總之就是這樣啦。
說得太明白,也很不好意思。
總之~~~希望自己這回也能有那天吃蓋飯[当たり]的好運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