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9/2009

貓咪記憶更新

從周五開始,Milly真的是吃吃喝喝玩玩走走(除了周五晚上的上課)。
因此在電腦前的時間實在不多。
主要是因為周六周日是整個休假狀態,加上七阿姨從香港來~親戚活動自然頻繁起來。偏偏這些天小光相機,累積了很多[記憶]。
很想把它留下來,變成文字記憶下來。
說起來,連同之前的[回憶]畫面,還真是累積了不少。

[我思故我在]。
漸漸變成了[我拍故我在][我吃故我在]~~(Milly自己胡扯吧)。
很多記憶怎麼有時似乎,拍下來的紀錄下來的,Blog了~~~之後材似乎是存在的。

據說~有的日本藝人的Blog一天更會更新個數百次。
應該是用手機來更新的,亦或是現在流行的蝦米噗浪?

今天也要相對早些出門。
周六周日沒更新,有點不知所措(自己的感受啦)。於是先~語無倫次的快速更新一下。


是Milly的貓貓紀錄。
這些天遊走在各個交遊間的貓咪。

周五去跟朋友富貴聚餐,順便辦了個小型私人簽書會(三本啦~哈哈)
在忠孝東路接近敦化北路巷子的店前花叢,發現了一隻貓咪。
手腳很快的捕捉了一張。
好漂亮的野貓貓。
在捕捉到這照片前,貓咪正在聞花,很悠閒的姿態。

然後周日在住家的中庭庭院前,發現了一隻在陽光下愉快翻滾的貓咪。可是警覺心超強,一走進就~~落跑了。
只是遠遠的偷拍到一張。
住家附近,其實貓咪不少。
只是都很警覺,很難親近。


之後,就想這麼好的天氣,[巧比]一定在~於是大繞天下爬山后,就去看巧比,那河堤邊小畫室的[橘貓咪]。
果然在~~在門前曬太陽。是一周超~~~親近人的貓咪,只要一接近叫聲巧比,就翻肚子給你摸囉。

在Milly去騷擾牠之前,ㄟㄟㄟ正在舒服的理毛中~於是出現這樣的畫面。

OK~有貓咪,當然不能少掉妹妹。
今天貼上妹妹臭臉休息美姿(ㄟㄟㄟ平日臉不會那麼臭哩,只是不喜歡被拍)。
妹妹是一隻喜歡枕頭的貓咪,看見她的枕頭了吧。
很可愛吧。

先這樣勒~~本周再繼續認真更新。
為了自己也要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