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0/2009

在一年的一半的日子中~恣意的說說

日文有個說法是~~親ばか。
就是說,總是說自己的小孩最漂亮最可愛最棒,自己的寵物最聰明最~~~かわいい。
有時多少是會忍不住,會忽略聽的人的[無趣]和[無視]反應,還是想講就講,很難控制囉。
書也有如自己的[小孩]和[寵物]的存在,會忍不住目光都留在哪裡。
本來想就不這樣說東說西,但已經盡量不在人前說,自己的Blog就縱容一下吧,紀錄視察和觀察一下。

先說博客來網站。
算是一種過程,達到了~才會覺得出新書,算是[任務達成了]。
說是過於執着也好,每次出書都想能邁上這位置一下。
六月四日開始,新書[北海道~一個人的幸福旅程](還沒滿一個月哩,還可以說是新書)在六月29日這天,終於登上觀光旅遊類新書的第一位置。(30日ˇ還持續著,你看!有忍一天不說呢)

雖說幾乎是新書上架的同時,就一直持續保持的第三的位置。
但是前面是老前輩劉克襄先生的書,毫無懊悔喔。
心服口服的。(目前劉克襄先生的書暫時由新書類別退下)

之後終於衝上第二,第一是偶像劇巨星的巴黎旅遊兼寫真書。
可是~!!上去一看,阿拉~原來是這書已經在博客來沒書了,暫時無法購買了(賣得超好的樣子,號稱超過三萬ㄟ,利害),所以趁此空檔,Milly就悄悄登上第一。
目前維持兩天,為紀念今天這個日子。所以悄悄的只在Blog上小小歡呼一下。
(希望大偶像的新書加印~印刷慢一點)

金石堂倒是一直保持著OK的位置,很快的就第一,目前慢慢往下移動中,很老實的說法~哈!今天依然是第三。

當然榜單只是參考,但是作者難免會留意的,相關著自己和工作人員的努力成果。出書甜蜜的負擔之一。

另外,也是想暗暗在此慶賀一下。
Milly的新書在誠品書店的休閒榜,進入第七。
因此~在誠品書店內第一次看見自己的書在暢銷榜的架子上陳列著,出到第八本書第一次的經驗,很開心。
今天去了信義誠品視察,發現比網站顯示的,進了一階~是休閒類第六名。
因為這樣~目前誠品除了網站79折外,在書店也可以憑會員卡79折囉。

(目前雖說超完美~的八刷和京都私路的四刷,成績最好,但都屬於長賣慢銷型,沒出現過誠品書店銷售榜) 

同時今天跟朋友一大早九點約在微風吃早飯(因為其他店沒開,無奈吃了不是那麼好吃的星巴克早餐,真是委屈了兩人!)。
後來[強迫]~~ㄟㄟㄟ不是~是自發性的啦。朋友去了微風的紀伊國買Milly新書,結果被店員認出(因為出窗外看見雪那本時在此做過宣傳活動)~店員很親切跟Milly說~新書走得很快,他們已經又叫貨了。
聽了很開心!!
在紀伊國書屋,憑會員卡也可以打8折嚕。

就是這樣~在自己的文字空間內,在一天即將結束的時候,在一年過了一半的6月30日的時候,再次放縱的說~自己的新書!!!

不好意思再接受大家的祝福。
但是~如果剛好經過書店,請幫Milly繼續視察一下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