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6/2006

京都很京都ㄟ


在找京都資料時,一些餐廳或是便當或是體驗,常看見這樣的資料備註。
「予約ベター」~~最好是要預約
「予約のみ」~~~只接受預約
「前日まで予約」~~~~前日之前可預約的字樣。
Milly這時就會想[さすが京都…..],果然是京都ㄚ的哀嘆。

當然預約一方面是失意好,是希望控制人數保證品質,是希望客人拿到手上一定是精心的商品,或是單純因為限量。
也不是不能用電話去事先預約,可是一個旅人在路上,不是當地的居人總是有些綁手綁腳的感覺。

而且~~~Milly又是一個人在旅途,不是每一次手上都有電話,困難度就更加增加。另外有些行樂季節便當不但要預約而且還要四人以上才能預約,真是的一個人的旅行者繼續被歧視ㄟ。

所以Milly近日總是在思考~~~自己應該用怎樣的角度[介入]京都,該怎樣給自己的京都本一個定位。
是應該….隨性?
是應該….把最精隨的部分寫出來?
或是只是針對Milly喜歡和能力所及的部份。

原本隨性最好,加上一些自己的風格,但是又會想….會不會有人看了會說不完整。
當然最好的[暫時結論]是隨性中加些小逞強就好。
更精準的京都就讓一些日本寫的京都書來完整好了,Milly就也買了[一個人的京都漫步小帖]。

偷偷說說,這本一個人的京都漫步小帖涵蓋了一些本來Milly想放在京都本的概念,發現這書時~~~~其實是有些懊惱呢。
繼續在消化京都資料,希望能跟分享之外,自己也能愉快的旅行。


PS
昨天錄影還頗順利的,嗯~~有點小緊張囉
真是不爭氣ㄟ
然後Milly可以穿的很休閒,就是平常上班穿的樣子
這樣大家就會知道Milly就是這樣
家母還嫌Milly太些休閒
ㄟㄟㄟ其實有時上班更休閒
節目下星期才會播
星期幾還不知道

Milly的文字遊戲
http://www.milly.idv.tw/
京都應該對一個人更友善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