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4/2006

當然最愛貓咪還是~~~~~KOICHI



Milly的身邊有很多動物的朋友(^-^當然也可能只是單方面的想法,單戀?),因為有這些朋友,生活總是愉悅。
牠叫[咪咪],是Milly的新朋友,Milly以為牠像是天使一般的可愛。

咪咪是上班路上一間裝修器材行年輕夫婦的貓咪,今年一歲。
第一次看見這一隻眼睛瞎了的貓咪,幾乎是以一見鍾情的氣勢,立刻愛上牠。
牠的眼神像天使一般純潔無邪,讓人~~~很寧靜。
於是上班時,總會很可疑的探頭探腦的往器材行看,如果能看見貓咪,一天就會很愉快。
可惜機會不多。

近日才跟貓咪的飼主對上話,貓咪的媽媽爸爸果然是很可愛的夫婦,總是興高采烈的說著咪咪的習性和其實很頑皮的[真相],哈。
今天帶著相機去拍咪咪,貓咪爸爸很熱心的幫忙,說咪咪喜歡站在高處,所以搬了木梯給咪咪擺姿勢。
是不是很可愛?!!

貓咪夏天剃了毛,貓咪媽媽說因為附近不是那麼乾淨,咪咪又喜歡在黃昏後去探險抓蟑螂當玩具玩,怕有蟲所以先剃毛。
沒剃毛前的咪咪更可愛!!!

至於為什麼一隻眼睛看不見?
原來是咪咪的狗哥哥今年9歲的[小黑],在咪咪剛來還是小朋友的時候,因為在忌妒和吃醋的情況下,打鬧玩過頭不小心弄傷的。
不過現在兩個已經找到相處方式,沒事了。

雖說咪咪ㄧ隻眼睛看不見,但是因為年輕的飼主夫妻很疼愛,所以咪咪地眼神才會這麼美麗可愛。
Milly甚至以為正是這有兩種顏色的眼睛,更是讓牠像個天使。

因為疼愛,才會有天使的眼神。

所以才更氣憤虐貓的人。
近日的新聞不多說,大家大約都知道那虐貓人。
雖說知道[以暴制暴]不好,但是看見新聞有個女子從後面打了他ㄧ拳,還是覺得大快人心。

動物和小孩,都是沒有反抗能力的,欺負動物和小孩是最沒人性的行為,一定要大大譴責。

Milly的文字遊戲
http://www.milly.idv.tw/
以後還會介紹其他Milly的動物友人
例如[小強]ㄟㄟㄟ
不是蟑螂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