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5/2006

Milly也上電視囉 ~~~KOICHI


OK一件事CLEAR,從被通告錄影到播出。
昨天Milly揚名海外囉~~~!!!
不是自大啦,稍安勿躁。
哈哈哈…..
只是因為Milly在大陸的哥哥弟弟都透過小耳朵衛星,看見了Milly。
這點很意外也開心,另外很多親朋好友也都看見了。
當然或許你也看見了。
就像一位朋友說的,本來透過文字跟大家聊天,現在有了影像~~是不同的體驗。

好啦!!突破第一關,以後就常上電視囉,請多多發通告。
騙大家的啦。(而且也要有人發通告ㄚ)
Milly還是不是那麼可以和願意上電視的,除非題目是可以分享的。
這次可惜講書的沒播出,Milly的心肝小熊,也沒能[如願]曝光。

好啦~~恢復正軌。
[激情過後]…..笑~~

看完自己的節目,Milly想的是關於情緒和激情。
會想…..一個人要開心,重要的是怎樣讓自己維繫在一個自在的High和Cheerful的狀態。
不要輕易去冷卻一個樂趣是很重要的。

每個人的身邊都有很多必須做可以做想去做的什麼。
但是有趣的或是說弔詭的是,這些必須做可以做想去做的什麼是浮動的,如果你不用一個自在的High和Cheerful的狀態去支持,可能~~本來或許該去嘗試或是預期做的事情,就會一瞬間變成,算了!!!不做算了,放棄。
每天人都在選擇也會放棄什麼,但是只有[樂趣]這個事情,Milly以為要慢慢的學習怎樣去維持在一個 High和Cheerful的狀態。

旅行是這樣,喜歡一個人是這樣,完成一個夢想是這樣,前進一個想法自然也是這樣。
不是一個沸騰的熱水。
而是一個溫水,自己該是這樣的狀態下。
但是不要讓水冷去,是讓自己開心自在的邏輯。

這個世界沒有太多的理所當然,過多的理所當然只會讓自己沒了熱情。
真的~~~
不是絕對,但或許可以分享這個[想一想]。

Milly的文字遊戲
http://www.milly.idv.tw/
其實就是要懂得自我滿足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