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5/2007

微妙的經驗


基本上~Milly以為輕井澤的Pension是式微的,所以這裡的民宿業者才會如此積極的拉攏海外的遊客。

因為,原本輕井澤是周末日本人還算不錯的度假地,兩天一夜的行程是不錯的規劃。可是~隨著歐風的民宿不再新鮮,從東京前往輕井澤的交通便利。加上前些年的不景氣,日本人大多趨向~前往輕井澤玩玩~買完OUT LTE就回家的當日往返行程,住宿只剩下部份有錢人的別莊享受。
因此~近些年來,輕井澤的民宿業績大落,海外客人反而是主力。
相反的頂級的渡假旅館和渡假山莊日漸成為潮流,Milly憧憬的星野旅館就是其一。

因為從網路上搜尋,沒有發現比較驚豔,可以一個人住宿,交通方便不轉計程車~價位不錯又有想法的Pension,所以上回了鐵路書過境輕井澤,才會花了較多的預算,住宿在舊輕井澤市區邊的公寓風時尚設計風旅館アートホテルフォロン軽井沢。
目前為止,Milly最推薦的也還是這間HOTEL。

只是這次出這本[東京出發的小旅行],就想如果在輕井澤~還是住住Pension比較有味道。
於是請寫了很多日本民宿的朋友推薦一間輕井澤的民宿,正巧~~她說:有一個民宿來信自我推薦,問Milly介不介意去住住看?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