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6/2007

ペリーロード


如果時間充裕還可以從車站走大約20分鐘,到黑船遊覽船碼頭,乘坐模仿當時黑船艦隊船身的黑船,花上920日元來個20分鐘的遊船體驗。
只是開船的時間是AM9~PM3:30,跟Milly當日的動線和時間的重疊不上,只好放棄。
本來想拍張照片~時間不夠,這裡偷張圖給你看看,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囉。

另外~搭覽登山纜車看伊豆下田的海岸,據知也是觀光路徑。
覽車口就在車站附近,只是Milly對搭纜車看風景這樣的老人家活動沒興趣(其實是摳門ㄟㄟㄟ),也放棄。

一出車站,看好去堂堂島巴士的時間,快步殺去ペリーロード區域,方向是了仙寺。
從車站過去大約是15~20分鐘。
沿路有些挺可愛的雜貨屋和咖啡屋,如果時間充裕~~(偷偷說,那天超趕,三天當兩天用)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上路。
此外,還可以延路進去唐人博物館,下田開國博物館,了仙寺…..到達ペリーロー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