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1/2007

奇妙的遭遇


Milly突然以為~書都快寫不完,ㄟㄟㄟ實在不應該花三天的時間去說一個怪阿姨的民宿,所以今天決定以最快的速度說一下。
總之~田島小姐,沒將Milly當一般的客人看待,所以當晚剛好有一組客人要來用餐~Milly就必須被關上樓上房間,等客人吃完飯才能下來喔。

啊!忘了說,這民宿因為似乎生意不是那麼好,所以除了民宿外,也是一間刷刷鍋餐廳。
說餐廳也很奇怪,就是說這也是一間可以提供日式刷刷鍋的家庭式餐廳,一次也只能一組客人,因為客廳內只有一個大餐桌。
這就是料理的樣子,田島小姐指導Milly拍攝~似乎認定是招待Milly的代價,就是有一些可以將來放在網站上的圖片。
因為原本的網站上,只有內裝,沒有田島自慢的刷刷鍋套餐。

其實田島小姐很會做菜,刷刷鍋的調醬也是自己做的。
蛋糕也是自己烘培~長得樣子幌一看~還有點像黑木瞳呢!

只是Milly就是因為這樣,一直到了客人盡情吃完飯走了的9點多才能吃晚飯。
而且阿~~還是吃客人剩下的那一鍋ㄟ。
是不是有些誇張!!

客人一走,田島小姐就很放鬆的變成…..一個很像日劇中那種怪怪的奔放的女性。
喝著客人剩下的白酒~放著她喜歡的美國女歌星的CD,講著不能溝通在東京的老公,還有他還要蓋公寓的龐大計畫。
好在~客人喝剩的酒不多,否則~Milly真怕他喝醉了,還要照顧他ㄟ。

這麼一個奇妙的遭遇,或許有是很難得的體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