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6/2007

蘆葦の湯~~~


Milly總是幻想如果有一天可以住宿一間~~~附有露天溫泉的房間,可是即使是可以接受一個人住宿的溫泉旅店,附有溫泉的房間,價位實在太高,還沒消費的氣魄。

好在一般溫泉旅宿,溫泉風呂大多可以條件性的[包場]。
就是說只要事先登記時間,就可以獨佔一間溫泉30分鐘左右,這叫做~~貸し切り。

說回花春雪~則更是完美,就是它有七間溫泉風呂。
座落在不同區域,有的大有的小,各有特色,是檜湯殿,サンパヤテレケ,ヒュレヒュレイセポ等等。
每一間都是24小時可以使用,每一間都是可以包場,不論大小喔。
只要門一鎖上,就顯示裡面有人,別人就不會進去。
只要是時間足夠,你可以每間都探險一下,裡面都有充分乾爽的毛巾和清潔用品,很貼心喔。

Milly很無聊的大約都去窺看過,(其實要花先無聊的時間,因為必須等到裡面沒人囉),有的超喜歡~有的因為嫌小(還挑~~),有一間這裡才說,有塊碑文立在那…..有點氣氛很詭異。

這裡Milly介紹其中最愛的兩間。
一間是鄙(ひな)の湯,露天溫泉但是有竹棚(該說是蘆葦?)。
很寬敞又乾淨,檜木的浴池超舒服。

這幾乎可以容納10人的露天溫泉,Milly一個人獨享,真是奢侈ㄟ。也是因為這樣,Milly才可以不顧計其他客人(因為包場ㄚ),悠閒的拍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