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2/2007

壽司道理之前


當pc home個人電子報發生當機狀況時,Milly就想總要有個備用的空間,於是多加了一個部落格。 
然後~~經由[Milly的文字遊戲]網站,Milly開啟了一個出書機會。
出書版稅其次,最好的是可以有好的編輯將那些害怕遺失在網路大海中的資料,得以美好的保存下來。
因此才不會有時難免神經質的憂患意識起來~~
然後,大事發生!!
[Milly的文字遊戲]網站,遭遇慘痛的亂貼攻擊,終於陣亡,目前在等待新站的架設。

這時~又多了一空間的邀約,就是pc home的電子報。
這時才恍然大悟,原來寫了將近五年的是[個人電子報],這次邀約每週四發稿的是免費電子報。
從2月1日開始,名稱是[Milly日本愉悅筆記],整理一些關於在日本每好的吃喝和散步記憶。
如此~~不但能放置一些之前被某週刊放鴿子,吃了玩了雀沒地方放置的愉快體驗,Milly的文字記憶有多了一個分布和保存的空間,真好ㄟ。
有空可以上去看看喔,不過~大多會和部落格等重複啦,老實承認。

好勒~~就是這樣,在將伊豆高原的[胚稿]整理了告一段落的之後,在寫鐮倉之前,先透口氣~為這新空間的電子報,整理一篇[壽司心情]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