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4/2007

西口散步




當初次發現原來從鐮倉西口出去,沿著鐵道過去可以如此[女性]之後,再次前往鎌倉的理由就輕易的可以結論。
第一次探險鎌倉西口,是因為從列車進站的一瞬間,看見了鐵路一間似乎不錯的蛋糕屋,於是在回程時就特意從西口轉出,在這間蛋糕屋可以看見庭園區的窗邊,點了一份當時覺得頗貴的蛋糕和咖啡。
蛋糕的滋味已經忘記,但是當時庭園內野鳥跳躍的模樣和叫聲,卻仍依稀記得。

後來才知道這間高級蛋糕屋的店名是LESANGES,在蛋糕界小有名氣。
http://www.lesanges.co.jp/index.htm
這是它的網站~~很典雅。

之後Milly住宿東京,如果有些時間有些無聊,加上天氣不錯的話,就會跳上火車前往鎌倉,畢竟這是從東京出發轉換心情最方便的路徑之一。
鎌倉散步的路徑漸漸成型為~~從鐮倉車站西口出發,而不是[正統]的東口,然後在沿路找間個性咖啡屋午餐,然後順現跨越鐵道右轉,前往鶴岡八幡宮,之後沿著熱鬧觀光區回到車站,轉乗江之電,看看湘南的暮色。

繼LESANGES之後,Milly發現的第二個小歇據點是越南風咖啡屋SONG BE CAFÉ。
Milly在此點過一杯抹茶拿鐵,面向鐵道的位置,看著一班班的列車駛過。
之後幾次都想來這裡吃個亞洲風的午餐,只是鎌倉的誘惑太多,總是在嘗試新店,在這裡午餐的計畫依然未實現。

走過SONG BE CAFÉ,繼續左轉沿著鐵道散策(今小路通),每次都有新發現。
上次去時發現了一間舊的和風倉庫改裝的展覽館,沒進去看~~但是實在非常喜歡門前木柱子上掛的這幅寫真作品,是不是很有味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