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9/2007

有貓咪的咖啡屋




[北鐮倉GALLERY NEST]這間藝廊咖啡屋,位在住宅區中,很容易混淆。
而且走上階梯,先看到一些墳墓,小塊的菜園~才在住宅中看見了不顯眼的招牌。

來這裡主要是要吃那以LOHAS為主題的竹編便當套餐,一份1575日圓。
兩層的便當,一層是黑玄米(就是雜米),另一層是菜餚,以有機青菜,海藻和雞肉搭配,很健康。
份量剛好,飯後有精緻的點心。

進入這間咖啡屋,有進入一個人住宅的錯覺。
先是客廳,放著鐮倉當地地創作作品。
據知是一個月大約換一個主題,這次是女陶藝家的作品。
零星的還有一些手工品寄售,Milly在這裡買到了畫在石頭上的貓咪,因為都很愛不由買了兩隻。
每隻的表情可都不一樣,現在放在臥室的床邊。

對了~更開心的是,在展覽區的桌邊,發現了曬著太陽的店貓。
悠閒的姿態,看的人幸福起來。

當然這咖啡屋最大最大的賣點是,那可以俯瞰北鐮倉的露台。
可惜~這咖啡屋或許真的是因為是由住宅改裝,位置不多。
客廳是展覽區,靠近陽台的是用餐區,大約只有五個桌位,而可以俯瞰北鐮倉的露台只有一桌,早被一對時髦夫婦佔據。
好在Milly座位也是向著陽台,面對一片綠意,微風徐徐~~不壞!

雖說距離車站,要走上十多分鐘,又有些難找,但是體驗過,還是以為值得推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