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2/2007

起司咖啡屋



單純只是種自我滿足,Milly在路徑上喜歡去探索一些位於叉路上小歇點。
不是位於正統的觀光路徑上的,而是容易被人忽略卻是有個性的咖啡屋。

因此,在前往明月院的路上,Milly會捨棄那間經常滿座的[茶寮 風月],雖說那兔子造型點心的確吸引人。也從這間很有和風,庭園寬闊的[山里]毫不遲疑的路過,雖說坐在這足林圍繞農家風格甘味屋,吃碗紅豆點心應該別有滋味。

因為已經有了目標,那間位於從明月院出來左轉小徑過去的蛋糕起司咖啡屋Sissy’s。
Sissy’s位在安靜住宅的前端,像是間森林小屋般,隱藏在林木間。
據資料來說~~這裡有[絕品的起司蛋糕],這對於喜歡起司蛋糕的Mily來說,真是絕大的誘惑。

不是歐風的~寧可說是些偏向美國風,店內的擺設。
走上樓梯的咖啡屋空間,意外的小巧,像是童話書中的小木屋。
聽說歐美遊客對這利的起司蛋糕在不絕口,先別說蛋糕,開始好其這麼小巧的木桌椅,怎麼容納那歐美客人的龐大身軀。

起司蛋糕的確濃郁好吃,是大人的口味。
配上咖啡極好~~幸福!

因為蛋糕都是店主手工製造的,數量有限,要吃趁早。
據知~~很多人就是目標這起司蛋糕,專程來到北鐮倉的。
ㄟㄟㄟMilly不也是?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