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7/2011

Milly真的只不過是一個喜歡旅行,樂於分享旅行路徑的人

OKOK~首先哩!
還是先預告一下,Milly在下個月於小南風的一個小講座。
題目訂為:[日本的四季風物詩]
經常有人問到Milly,為什麼如此偏愛日本?!
Milly的回答總是:[因為日本四季分明,有著精緻又豐富的節令,不同季節不同的月份前去,都有不同的樂趣,於是就如此的出發去日本又出發着。]
像是進入夏天,煙火大會、西瓜、風鈴、繡球花、流水素麵、金魚火花、色彩鮮麗的刨冰、浴衣、牽牛花市、增強體力的鰻魚飯、溫泉後的那杯冰涼的啤酒~等等所謂的[夏の風物詩],就會很日常的在生活中呈現着。
不同的季節不同的風貌,愈是能了解日本四季不同的風情,什麼季節可以吃些什麼、體驗什麼、盡情什麼~或許會讓日本的旅行更深入更愉悅。

於是,如何?!
在炎炎的夏日
,就一杯冰涼的紅茶,來一起聊聊日本的四季風物詩吧!

詳情~可以上小南風的網站去偷看~哈!去看看啦!
http://blog.roodo.com/minamistudio

然後,大熱天的!
一大早卻是很認真的寫了1700多字去一個網站上留言。
網站上寫了Milly新書的書評,嗯~~以前出新書都會去看看不同網站的回應,這次出書沒多久就出國了,就省了這動作。
以關鍵字去[搜尋]~~一看!阿啦啦~~原來有這樣的評論!
於是大熱天還是很認真的先註冊,在留言~哈!似乎還是不能順利的在網上留言。
但是網主應該可以看見。
也無所謂的,關於評論milly是會虛心接受的。但是說~如果被說[隨著人氣越來越高而讓著作變得漫不經心]這樣的說法,多少會讓milly小沮喪起來。
首先真的不曾以為自己有什麼人氣,也不會以此自滿,更不會因此而混。
每一個路徑,都是很真心的去面對再分享的。
不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,是一定的。
也常說~這只是milly自己想分享的旅行態度和情緒,絕不是一本強調詳盡的導覽書。
評論中,提到一個重點是關於milly[沒有時間…下次再造訪吧!]的說詞。
嗯~~這麼說吧!
只是Milly太老實~~哈哈!大可以避開不寫就好。
反正每次都被出版社說[或許字數太多]
可是,會寫出這樣的話,是真的只是想藉一種方式來推荐,即使Milly無緣或是無法體驗的什麼,卻的確是存在的,或許~有機會閱讀到這文字的人,有日可以完成這體驗。
也是~這次新書刻意寫下[不在]~這段文字的想法!
或許是文筆未能得到部分人的共鳴,想說的~忍不住想去留言的,只是想說~Milly真的不是那種苟且的人。
真是哩~~愈寫愈熱!
大熱天還是不宜看評論!

 

3 則留言:

1 提到...

感覺起來Milly不是像是為了去完成旅行書而去旅行的人,而是靠著自己的直覺和喜好去享受這一趟旅行,一切都是那麼自然,而Milly的書會好看一部分就是因為如此,不矯揉造作,而且旅行本來就是會有許多變數,這次沒去成下次再來是創造下一次旅行的種子。Milly加油!!
附上今年夏天去北海道的遊記http://ssbn621.pixnet.net/blog/post/34415803 感謝妳的書提供我很多想法,謝謝!!

MIlly喜歡 提到...

高高

謝謝你的激勵^^
更感謝你的認同
有時會變一些[異聲]影響
不過
會堅持自己的想法的囉

剛剛看了你的北海道的遊記
^^
喜歡你拍照片的角度和情緒
也可以看出你的旅行中有著很豐富的好奇心
這點是很好的ㄟ

夏天的北海道真的很美
對不對?!^^

Milly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是"東京發!近郊小旅行"的作者Milly嗎?

最近為了寫小說,參考了那本書的很多地方,謝謝你提供的資料,Mi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