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2/2006

會呼吸的咖啡屋


2004年的夏天?!
有些記憶模糊~Milly是什麼時候出鐵路這本書的。
啊~~2006年中(6月6日啦),時間過的真快,時間感都模糊了。

所以是2005年大約夏天的時候,來過這間輕井澤咖啡屋旁邊的旅店住宿。
那次的行程已[星野]區域為主,因此即使旁邊有這麼一間可愛的林間咖啡屋,也只是觀望拍照而已。
因此當決定在去輕井澤時,就立即決定一定要來這咖啡屋用餐一下,咖啡屋的名稱是Café HARUYA。

HARU是春天的意思,YA是屋的意思,所以這咖啡屋的漢字名稱是うちわ春や。
嗯~~好像也不太漢字。
幫它翻成中文的話,就是[器皿的春天之屋]。

說是器皿因為這裡用餐的杯盤餐具,都適用居住在輕井澤陶藝家的作品。
另外,除了陶器作品之外,咖啡屋的櫃檯前區域還有草木染和版畫等作品經年展示販售。

喜歡這咖啡屋,因為是它類似陽光屋花坊的外觀。
是那種跟大自然已起呼吸的咖啡屋,因此不論晴天雨天,冬天夏天秋天~都會出現不同表情的咖啡屋。


據說建築是80年歷史以上的牧師住宅所改裝的。
座落於~從輕井澤車站往就輕井澤銀座方向,大約步行10分鐘在[中部電力]對角左轉進去的地方。

Milly那天點的是推薦的溫野菜湯沙拉以及湯套餐,選了個靠窗的位置,悠閒自在的享用著這[輕午餐]。
所謂輕午餐,因為份量不多不濃郁油膩~是很建議食量不大的女生。
至於Milly,所謂輕午餐~~是待會還可以出一餐的意思。(笑)

這是介紹這咖啡屋可愛的網站
http://www.caferepo.com/repo/haruya/
請參考!

Milly的文字遊戲
http://www.milly.idv.tw/
Milly最喜歡
http://koichilove.blogspot.com/
(布落格照片不同ㄟ)
可愛~~依然適合46歲新中年喔(不要排斥Milly///////)

2 則留言:

寶祕 提到...

我是你電子報的讀者,在今天的文章中發現我們的blog是同一個平台,選這個平台是因為其他平台對blogger的設限太多。雖然沒啥意義,但這個巧合還是讓我很高興,當然,因為我們都是四年級的同學,讀起妳的文章可以說是心有戚戚焉。

MIlly喜歡 提到...

ㄟㄟㄟ
Milly是五年級生啦
(偷笑)
在邊緣的50年次
哈~~很賊!

謝謝你來這裡留言
因為~~網站那真是經常被侵入

Mi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