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8/2007

9/22的暮色







趕進度!!一日四篇!
多少有這企圖。
很愉快的(帶些匆忙的)希望能將9/22日終結。
9/22日的美麗暮色!
9/22日當日,Milly在富貴的超市買的熟食(橄欖油醃各式菇類~超好吃)(肉醬悶荳子),杯內是昨天剩下的白酒,續杯是當日買的紅酒。

5 則留言:

Sunshing 提到...

我用翻譯軟體登錄了一休.com和宿(你說的那家)~
登錄成功後~一休.com有寄確認信給我~
所以都OK了~也都順利收到廣告信了...
可是~
宿卻一直沒有寄信給我耶~(已經2天了)
我該怎麼辦呢~

Sunshing 提到...

對了~
你的書什麼時候會出呢~
好期待耶...

MIlly喜歡 提到...

新書~一本是11月底吧
ㄧ本是12月中
兩本因為狀況
居然~~如此[親近]起來

有些忘記~宿~應該是使用你當初登錄的網站
加上當初設定的密碼
就可以進入
請試試看

Milly

Sunshing 提到...

恩~好
我待會就去試試~謝謝

等出書我在去博客來訂~
你會辦簽名會之類的活動嗎...

MIlly喜歡 提到...

嗯~~會有對談會ㄟ
在書局
時間地點還未定
大約是12月底

Mi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