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5/2007

可以如此讓人幸福的早餐!!


要說的是9/25日的那日的確是已經在旅店吃過豐富的早餐,但是不能捨棄去Anna Blume吃早餐的幸福,同時~因為9/26日一早就要離開柏林,能這樣悠閒的刻意的去吃那裡的早餐,也只有這天早上了。









因此那天就很幸福的吃兩分早餐。

一心嚮往要來,還是因為那本Mook~「大人のベルリン」,大人的柏林一書。
想在在那林蔭下下午茶或是早餐。
地點就是之前說過的清空市場邊的公園旁~附近還有很多美好的麵包店雜貨屋和咖啡屋。
書上建議是從地鐵Senefelderplatz下車走過去,路程約11分。
可是Milly倒是更建議從更大的Eberswalder Str.站過去,路程差不多沿線比較漂亮。



Anna Blume面對著石板路,有露天座和室內座位。
室內大白天也點著蠟燭,很歐風古典的氣氛(因為那天是陰天?)。
戶外則是很巴黎的感覺!
本來想點富貴早餐,但是畢竟是才吃過豐盛的早餐,於是選擇簡單的水果和手工果醬早餐加拿鐵,約~5歐元多吧。
光是早餐不加拿鐵是2.9歐元,但是物超所值~光是賣相!
果醬好吃不在話下,水果更是新鮮又豐盛,更別說那擺排簡直像油畫~喜歡喜歡~幸福喔!












旁邊還有肥肥的麻雀在要食物!
一點都不怕人呢。
Anna Blume上午8點就開門營業到深夜兩點,而且全年無休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