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8/2007

現實中找到那張圖!!

配合新書的上架,這次Milly要首次舉行一個所謂的[新書座談會],要跟一個旅遊部落格名人~[工頭監]對談!
去看了工頭監的Blog,很認同他的一個說法,就是有時一個旅行的出發可能只是為了一張圖片一幅照片!
Milly也是這樣的常常會為了尋找一張吸引的圖片地點,努力不懈的!


像是這次柏林,很多的路徑範本都是以那本Mook~「大人のベルリン」,大人的柏林一書。
其中一頁只是一篇文字敘述,文字邊那張很憧憬的圖片。
白牆前的黃葉樹,像張明信片般。
線索只是圖文上的[庭園內有胡桃樹的餐廳]。
本來以為就找不到了,沒想到在離開柏林的最後一日下午,微雨的下午,在無聊遊晃紅色市政廳時~一個轉身居然發現了,那已經印在腦海的景象。
[庭園內有胡桃樹的餐廳]
找到了!!
旅行的幸福可能就是這樣的一瞬!
用不同的角度拍下~別人的文字故事,Milly的文字故事~一種傳遞。








還有~在搬家整理雜誌時,發現了這本已經塵封已久的雜誌,封面特輯正是柏林,2005的雜誌,當時購入就是憧憬想去~可惜被遺忘在角落,未能將當時翻看頁數時的憧憬~實現,可惜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