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1/2007

小窩繼續依然進化中



你或許想問~Milly對小窩的自戀要何時停歇!
ㄟㄟㄟ~其實自己也想這麼問自己,但是因為小窩每天還在進化中,就忍不住想記錄它的成長。


昨天請附近的電器行幫忙,終於解決了搬來以後唯一的很頭痛的冷氣機問題。
不是冷氣機不能用,而是小窩位於12樓風很大,但是原屋主莊的冷氣蓋破了~大風一吹就喀喀作響。
晚上很痛苦,加上危險。
昨天工人冒險整修,(Milly這懼高症連看不都不看整修過程)總算恢復正常。
之後換好心愛的窗簾,將床組的色系換成白色~買了小櫃子,將些本來有些小亂的空間也掩飾得很好。
目前就差一張門前櫃到位,這是昨天陪家母去看五斗櫃,ㄟㄟ~~又忍不住敗家買的詩肯新設計。

今天11/21日總算是可以比較安穩得坐在電腦前,也將原本從光一郎二代移轉出去的德國圖片檔案,轉進光一郎三代,可以開始繼續分享德國之旅,同時~進行年底的旅行行程。



算算日期,其實算是很快的。
10/2日凌晨才從德國回台北,[意外]的購屋起來,看屋開始大約是10月中,10月25日上下跟屋主簽約,11月10日左右交屋,現在就可以經過混亂的搬家,大致就位。
接下來就是慢慢融入這區的生活步調了。
接下來是~~兩本新書陸續要出版,就較有機會從鄉下前往台北,到時才會開始再跟都會生活接軌。
(說的好像很鄉下~其實大約50多分鐘可以進入台北,沒多大問題)

小窩今日要分享的是浴室的[綠意]!
這株相思木,怎麼都要帶來~因為生命力很強,很多次因為Milly出國家母忘了它,即使枯了剪枝後都能重生。
還有就是從窗台看出去的樣子~很高ㄟ,昨天天氣好還看見遠方的中央山脈。
還有~新的色系感覺。
(笑)真是再說下去,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囉。

晚些開始德國之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