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4/2007

超極愛~~~青空市場


9月22日星期六。
這一天什麼事都不用考慮,因為一星期就只有這次機會,一定要去周末的晴空市場。
晴空市場有兩類,一個是蔬果花卉和各式手工食物的臨時市場,一個是古董二手貨的臨時市場。




Milly是超級超級~~蔬果排列迷,甚至可以說~想去歐洲旅行,博物館的魅力還不如晴空市場蔬果的排列大。
只要看到市場氣勢非凡的蔬果排列,就會忍不住大拍特拍。
因此星期六一早就開始ワクワク,前天晚上還算好從旅店前往的動線。
很幸運的,從旅店先坐地面電車再轉一站地鐵即可。

要去的晴空市場在Kollwitzplatz的公園周邊,是看日文的Mook[大人のベルリン]推薦的(書是在台北的紀伊國書屋買的),交通手段是從地鐵站Senefelderplatz下車路程約9分鐘的地方。



(其實有張地圖對照更方便囉~不然就釋出地鐵看見有人拿著菜籃往前,跟過去大約都沒問題)
晴空市場是早上9點開始,Milly大約8點多就在附近游晃,無聊期間還拿出旅店早餐的水果,超好吃的桃子來吃,桃子的顏色真的很鮮豔呢。






晴空市場周邊其實有很多很棒的早餐餐廳和麵包屋,後來Milly有再來過,會另外分享。

OK!9點多開始美好的青空市場露天[蔬果]美術館的巡禮!
每樣都是如此吸引人,花舖~水果攤~蔬果攤~麵包屋~蛋糕屋~~幸
福!!大大滿足。
就用畫面來說話。
爆發性的貼圖!!自我滿足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