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07

河道兩岸確認






ok!繼續依照這樣的規則定調,在將德國的路徑分享完成之前,週六日都是圖文說明。
多少有點趕進度和偷懶之嫌,但因為可以彌補[PC HOME電子報]圖片限制的規格,在部落格裡可以貼圖正是近日的樂趣之一。

今天的主題很單純。
就是將前一日遊覽船經過的路徑,再用腳步來確認一次。
[凡走過必留下記憶]~是Milly的散步旅行定義。
遠方看到,車輛經過,船上瀏覽過的景物,要親自觸摸或是就近確認才會甘心。雖說~腳真的是很累呢。

離開博物館。
先是確認~~果然是博物館島呢~河道在兩間博物館間,還有鐵道線穿越期間。

確認~那座橋真得很歐風古典。
請細看那橋上的路燈多優雅~~ 

確認~在船上看見,一間餐廳外牆的壁畫,近看果然精緻。










確認~國會大廈周邊河道兩側的政府建築,果然時尚風。
橫跨河道連接兩座建築的橋,下面的是給一般民眾,上面更細的看的更遠的是給政府行政人員通過。
本來預定要去喝咖啡的河道邊餐廳,原來是不開放的政府員工餐廳~遺憾呢。


最後~確認,面向中央車站的啤酒屋餐廳,在那喝杯啤酒是何滋味。
其實呢~Milly不是那麼會喝[氣泡]的飲料,可樂啤酒都一樣。
但是要體驗就要有道具,依樣點了杯啤酒~好大杯。
在河道邊的躺椅坐下!!
9月底的黃昏,已經有點涼意~~但是還是堅持的喝完了三分之二杯的冰啤酒,きびしい~~~!身體都有點冷起來。
唉!!裝模作樣還是要付出代價的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