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2/2007

一日五食?!




日本呢有一個主題旅行是~[一日五餐]的邊吃邊走美食之旅,但是實行的大多是男人。
但是Milly這小女子(好啦!是熟女勒)也經常因為要用味覺記憶一個國家,也會一日五食。
當日從早上到現在吃了早餐,喝了啤酒,然後豬腳~之後為了在sony廣場找一個好位置歇息,又在一間餐廳的三樓露天座,喝了杯拿鐵。


有趣的是~喝著拿鐵翻看日文導遊書時,回想爬上樓梯時看見得金色大啤酒桶,發現了!!這間面對sony廣場的餐廳,居然就是之前想來的吃德國豬腳的餐廳。
不騙你!Milly 還真的有一瞬間想~不如在此點分德國豬腳來吃,不過還是冷靜的壓下了衝動!
畢竟剛才吃的那分巨型豬腳還在肚子裡很認真的膨脹著。


喝完咖啡~
再遊晃的確很迷人的廣場區,在廣場外看見了幾片柏林圍牆,比起位於真正柏林圍牆的塗鴉,這裡的柏林圍牆似乎更受大家注目,以更有宣示的力量。
(今天暫時到此囉~趕進度ㄟ)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