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8/2007

慕尼黑啤酒節觀察~~


雖說要平常心,但是還是要忍不住[呼喊]一下。
金石堂網站!!!你瘋了嗎?
Milly這麼不得你的疼愛(只是~~為什麼要疼愛!笑),昨天明明[東京發~近郊小旅行]還好好的在銷售榜單內~一夜天明!就跌入谷裡!
事發生了啥事!
出版以來銷售的確會慢慢走,慢慢升降!這樣的狀態還是第一次!
(哼)(意氣用事起來)~~還是看博客來就好囉!!

冷靜冷靜!!
今天周六圖片日,跟大家一起回看9/27日慕尼黑啤酒節觀察!
說是觀察!!
因為第一~Milly真的不是那麼喝啤酒,尤其是像是會場那樣一大杯的啤酒,真的無法消受。
再來~Milly是很怕High~更何況是一個人,在這樣幾乎High到要失控的現場~~一個人很難介入!
最重要的是~~Milly那天穿的小跟短靴!已經是極限~~腳好痛(誰叫你愛漂亮~穿什麼有跟短靴),幾乎是走一步都很累的狀態!
要不是因為真是難得來到知名的慕尼黑啤酒節會場~~想要親身體驗,好累~好痛的腳~真想就坐車回法蘭克福了!
所以~真實來說~Milly只是觀察了啤酒節,卻沒參與!



會場真的每一區都好大,而且不過是下午每個會場都是人山人海~大夥都已經喝的茫茫的了~~

女服務生端著一杯杯啤酒忙碌穿梭,奇怪的是….沒看見以前看見節目介紹時的Sexy~~女服務生,幾乎都是歐巴桑!

好啦!!!意識上跟大家乾一杯。
還是出來看看周邊的遊樂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