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4/2007

大作家視察報告


OK!以下是[大作家]一日的新書視察報告!
非常愉悅的一日行程,充滿巧遇的一天。
一早跟朋友約喝咖啡,很開心幸運的~今天星巴克請喝咖啡,所以早餐只要買麵包就好,HAPPY~~

在咖啡廳先遇見一個前同事,
離開朋友的公司,又遇到更久以前的某同事,是某國際巨星的經紀人。

之後先去了敦南誠品。
很完美的~旅遊書區有[車窗外看見雪][東京發!近郊小旅行]和新版的[超完美!鐵道旅遊計畫]。
旅遊新書區也有那兩本新書,然後共和國出版社書展區~~也有車窗外看見雪很海派的排列!

接著前往忠孝東路~微風東區店的金石堂。
新書都有囉~尤其是[東京發!近郊小旅行]有店員的特別立牌推薦~~感恩!

(中途去填表拿CASE錢,又在某大外商傳播公司遇見前同事)

然後前往信義誠品。
[車窗外看見雪]以驚人的量堆積著!開心之餘~ㄟㄟㄟㄟ也有壓力了!哈哈。

現在~12/31為止共和國出版社有書展,[車窗外看見雪]和[Milly的京都私路]都是七九折。
新版的超完美~~~沒有。

(在信義誠品巧遇前前~~同事,某大國際時尚雜誌文字編輯~目前待業中!哈)

之後呢!再接再厲~去了101大樓的PAGE ONE,[車窗外看見雪][東京發!近郊小旅行]和新版的[超完美!鐵道旅遊計畫],放在入口新書暢銷曲,三本書一列排出。
感恩!

之後哩~~嘗試新路徑回鄉下。
在鄉下的熱鬧車站下車,繼續視察周邊書店。
金石堂書都在架上,沒凸顯。
百貨公司地下室誠品~~居然沒新書[車窗外看見雪],也沒有任何出版社特惠區塊!原來可以這樣不同喔。

不過好事繼續。
發現Milly在離職前拿到的生日禮卷居然可以在那用。
於是用1500禮卷貼290台幣,買了一直想買卻沒買的MUJI背包!
開心!!!!!

報告完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