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5/2007

浪漫大道巴士窗外鄉野


OK!OK!
Milly正在進入德國旅行的尾聲。
雖說近日有點小忙!待會就要出門~晚上才會回來,還是先寫個一小段。
9/29日浪漫大道巴士之旅,只是走一小段,大約是整個路徑的8分之一吧。

原本Milly以為只要在法蘭克福旅客服務中心等,就可以預約或是詢問到這浪漫大道巴士的電話~卻是意外的到處不通,一副不關他們事的態度。
後來問到一旁的旅店和旅行預約詢問櫃台,才隨手給了一個小條子,說巴士公司在車站附近,自己去找~[可是已經關門囉!這個時間]。
什麼服務精神嗎?




mIlly不信邪,也想或許第二天碰運氣開車前在購票囉。
結果真的是車站旁對街,很[幸運]的店門還沒關,順利的預約了車票。
而且~如果拿出德國國鐵卷還可以打四折喔!!
因為國鐵卷的四天已經用盡,因此路徑事先坐一段巴士,之後再坐鐵道折返法蘭克福。



約8點多的巴士出發(真是!忘了正確時間),司機超活潑~會英文還會日文,旅客沒坐滿,也是很國際化,有香港人美國人韓國人日本人和我這台灣人。

說起來~因為是假日,高速公路小塞。
所以有的停留點被迫縮短,而且~~跟想像中不一樣,原來這浪漫大道巴士不是那麼適宜途中下車的旅行。
因為沿途小鎮真的很美~~但是能花長時間逗留的時刻表沒有。

如果真要好好的玩,可能就要像那對美國父女,坐一區段,在某個小鎮住下慢慢玩,然後在繼續上路的方式。
Milly則是取巧,在做喜歡的一站下車,玩多些~再換火車。

如果不是預算的問題,坐巴士的[節奏]很好,車子的速度很愉快的可以看窗外鄉野風景。
先分享一些圖片囉~~要趕著出門哩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