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5/2007

Milly關鍵性的一本書




Milly是天生的血液裡有鐵道的因子,還是因為出了[超完美!日本鐵道旅遊計畫]以後,才開始燃起了鐵道的樂趣?
其實~連自己都很難客觀的去解析。
只知道~現在鐵道[宅女]的個性有愈來愈明顯的趨向,看見造型特殊的列車電車,會有很興奮的情緒!
像是9/27日那天看見慕尼黑的路面電車,古樸可愛的造型~完全喜歡上以最快的直覺。

因此說~[超完美!日本鐵道旅遊計畫]一書是Milly的生涯中(好像又形容得過大!)~是Milly旅行文字階段中很重要的一個轉折。
因應著新書[車窗外看見雪]的出版,今天12/5日[超完美!日本鐵道旅遊計畫]也跟著換了封面重新出版,不是新書~卻希望能讓看過[車窗外看見雪]一書的人,如果更進一步的想[增進]鐵道攻略的話,或許能同時購入!
總之~也是一種紀念意義的出版!

2 則留言:

雙魚悠遊水瓶中 提到...

昨天已經拿到書囉!
在快進入昏睡前還想貪心的快速翻閱
結果被Milly的圖片吸引住 忍不住又看了好一會兒^^
其實我之前也買了"超完美!日本鐵道旅遊計畫"喔 不知道也要重新改封面說 所以拿到的是舊版的 不過內容比較重要啦 ㄏㄏ
我也想把Milly前後出版的這兩本同樣有關鐵道旅行的書好好研讀比較一下 發現什麼有趣的事情再跟作者回報喔^^

Sharon

MIlly喜歡 提到...

Sharon

先八卦一下
今天爆發性的更新同時
突然~~操作網頁都變成英文

真是為難Milly了!

要慢慢習慣
OK~~

非常感謝你的支持
說感謝真的很簡單
但是~正是真心的表現
希望能傳遞出去
等你的回報喔

Mi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