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8/2007

人觀察





最有興致的~~還是人物觀察!
看見平日似乎還挺嚴肅的德國人,如何在節慶中放鬆自己。
當然~~最可愛的還是那幾位小朋友。
拿著[甜心]餅乾的~~是被攝影機拍著的外景女主播。

3 則留言:

Kimmy 提到...

Milly~

我來了,很久沒來呢﹗因為工作把我累死的關係……其實心裡一直掛念著這裡,但我實在沒辦法(泣),經常要加班真的讓人筋疲力竭……
我這兩天一定要把這陣子沒看的文章都補回來才行^^

對了﹗恭喜你新書面世了,其實我最近都有特地進書店找找看有沒有你的新書(在還不知道出了沒、書的名字之前^^"),卻都沒看到,今天也有去書店逛,但也是沒有,我還在想,還沒出版嗎? 不是說快要發行新書了嗎?
回到家看到你PO的資料,証明只是香港的書店大概還沒進你的書而已……
明天要再去找找看,再找不到,大概要用訂的了啦﹗
東京發﹗近效小旅行這本看了試閱,超吸引我的,現在很想去輕井澤呢﹗(笑)
另一本也很吸引……反正兩本我都要買(是訂吧?@@")就是了。

Kimmy 提到...

哇哈哈…我打錯字了,是近郊不是近效,不好意思^^"

MIlly喜歡 提到...

Kimmy
不好意思囉~~
在香港買Milly的書
真的不方便呢
似乎也比較貴
等你看完~~!!
請分享心得喔
是~~兩本不同面相的Milly作品

Mi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