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9/2007

非主流也滿足!!


近日都在來回台北~~有些小小忙!
即將出國很多是要延續處理,而且雖說這次幾乎沒做什麼宣傳~畢竟還是出書期喔。
出國~機票!21天的JR PASS購入,電腦白癡的Milly請朋友再看看點腦等等。
現在最好奇也是最無法掌握的事是,辦理了一張匯豐的日幣外幣提款卡,如此呢~即使在日本也可以從網路的日幣戶頭提出日幣,不用手續費也沒有匯差的問題。
如此呢~~只要順利,Milly事先將較便宜的日幣從網路銀行購入,在海外提出,就更好控制匯差。
但是~沒實際使用過還是有些小擔心,旅行上還是很多地方要使用現金。
反正,出發前就是會有這些這一點點那一點點的耽心。

然後今天要去跟格主 工頭堅先生見面,溝通12月22日的新書座談會事宜。
因為去一趟台北[不易]~~ㄟㄟㄟ也沒那麼不易就是了。
所以幾乎這幾天只要去台北,就會很認真的安排三件以上的事情來處理。

今天是先去上一個台北電台的節目。
Milly很喜歡訪問的主持人嘉沛~目前三本書都有接受她的訪問喔。
很用心而且真心喜歡旅行的主持人。

之後去朋友很美好的巧克力飲品屋[愛巧克]去聊天說[夢想想法]!
最後下午跟出版社和工頭堅見面。
很豐富ㄟ。

說回新書。
還是有點在意[車窗外看見雪]的走勢。
雖然說~~文字的表現Milly自己知道還有些進步的空間,但是整本書呈現的感覺是Milly到目前最喜歡的一本書!
難免會想[主流]或是[非主流]的考量,但是只要不會讓出版社過於困擾,milly還是會想做出[自己想買的書]。
主流的導覽書,不是Milly的企圖~也不是自己喜歡的旅行節奏。

其實,一直以來~Milly即使是為出書出發的旅程,都絕對會是Milly自己非常想去的行程,沒有一絲的勉強才行。
像是月底即將出發的行程~有點[超量]的路徑想去完成,但幾乎都是非常期待要去的地方!很期待著出發!

[車窗外看見雪]的確有點非主流路線,但是自己很開心的擁有這樣一個經由大家的努力呈現的作品。
ㄟㄟㄟ~~說了半天!就是自己很滿足囉。

OK!
又要出門奮鬥囉!

2 則留言:

_ 提到...

Milly仔
一直注意你的新書書皮很好摸
忘記提到書本的大名(有補上了^^)
其實內容也超贊的
很enjoy你裡面所描述的
宛如用文字在畫圖一般
讀起來很享受呢
大家一定要去買一本《車窗外看見雪喔》!

MIlly喜歡 提到...

感謝~~~大力促銷

哈哈!!

Milly